富思特中标招商蛇口年度保温一体板战略采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富思特中标招商蛇口年度保温一体板战略采购

提要:富思特中标招商蛇口2021年度建筑涂料保温一体化板战略采购!

  富思特中标招商蛇口2021年度建筑涂料保温一体化板战略采购!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国有骨干企业)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是招商局集团在国内重要的核心资产整合及业务协同平台。旗下三大业务板块:园区开发与运营业务、社区开发与运营业务、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业务。 


招商蛇口社区开发与运营案例—中国玺

招商蛇口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案例—蛇口邮轮母港


招商蛇口园区开发与运营案例—广东前海蛇口自贸区

  招商蛇口积极布局国内及海外重点区域发展,如: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海南自贸区等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以质量、效益、规模动态均衡发展为导向,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建设,做人民美好生活的承载者。


  富思特创立26年,是集建筑涂料、外墙外保温系统、保温装饰板、柔石、纳米新材料、地坪漆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拥有6大产品体系、7大生产基地、50余家分支机构,与全国80余家百强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与招商蛇口战略携手,富思特将针对招商蛇口的差异化需求,给到最优质的系统化解决方案,提供最全面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共同推动城市与园区的综合开发运营,赋能城市生长,做美好生活的承载者。


  未来,富思特也将继续为民众享有绿色、节能的美好居住环境而努力,为使中国制造成为卓越品质的象征而持续精进,为使中国创造成为世界经济的引擎而不懈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