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加强城市群、都市圈顶层总体规划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国人大代表、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加强城市群、都市圈顶层总体规划

提要:全国人大代表、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在今年两会上准备了5份建议,内容涉及促进城乡共同高质量发展、加大防洪排涝基础设施建设、推广低碳健康住宅等。

  全国人大代表、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在今年两会上准备了5份建议,内容涉及促进城乡共同高质量发展、加大防洪排涝基础设施建设、推广低碳健康住宅等。其中就围绕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国家战略,提出加大城市群、都市圈和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城乡共同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建议加强顶层总体规划,促进城市群、都市圈内公共设施配套一体化,鼓励社会资本下乡投资,共谋共创,推动城乡高质量发展。围绕碳中和目标及建筑行业创新发展,提出优化光伏建筑、保温技术利用,推广低碳、健康住宅;大力支持建筑行业科技创新奖励;以工业化推动建筑发展等多项建议,建议通过建筑技术体系优化、加大建筑科技创新支持力度、推行预制装配式建筑,加快新材料、新工艺研究,多措并举,促进传统建筑行业转型升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两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两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