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卡罗:从需求出发 打造全链化生产工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卡罗:从需求出发 打造全链化生产工艺

提要:供应链头部企业线上展示自己的黑科技创新,远程连线走进高科技的生产工厂,500强房企采购精英组成的“粉丝团”现场点评互动,还有房企线上发布自己的采购需求。在疫情常态化的时代,一场房地产供应链的线上路演打破了以往房企采购的定式。3月8日,优采平台“高质量发展-创新技术驱动-提升房地产产品力-2021创研黑科技线上路演”在线上呈现。

  供应链头部企业线上展示自己的黑科技创新,远程连线走进高科技的生产工厂,500强房企采购精英组成的“粉丝团”现场点评互动,还有房企线上发布自己的采购需求。在疫情常态化的时代,一场房地产供应链的线上路演打破了以往房企采购的定式。3月8日,优采平台“高质量发展-创新技术驱动-提升房地产产品力-2021创研黑科技线上路演”在线上呈现。

欧卡罗作为其中一家头部供应商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和解说,以下是文字实录:

  欧卡罗总经理  朱晨曦

欧卡罗总经理朱晨曦:从客户需求出发,用心提供每一套方案

  大家好!告别了跌宕起伏的2020年,迎来了充满机遇的2021年,值此新春之际,欧卡罗家居也迎来了与优采平台首次合作。欧卡罗家居成立19年以来,以舒适、效率、实用、国际化的合作、环保为设计理念,尽力做到完全理解客户,从他们的需求出发,用心提供每一套专业的方案,针对客户的特点而量身定做。坚信优秀的设计等同于有效的成本控制。

  专业造就完美,在2019年欧卡罗获得了中国建材绿色家居品牌企业、全国质量十佳品牌等荣誉称号。我们将继续勇于创新。

  今天来到了优采平台,与各位朋友见面,通过优采平台为我们提供跟大家建立沟通、交流的机会,我们将更优质的产品带给大家。至此,预祝优采平台越办越好,我们与大家携手共进,筑梦未来。

  欧卡罗生产经理  李国华

欧卡罗生产经理  李国华:欧卡罗工艺介绍

  酷家乐的展示设计就是从销售端接到单子以后,通知设计展示一个酷家乐的软件版本,这个酷家乐的设计,它会立体地展现客户所要的家居式样的一个立体图,设计人员进行设计,中式的、欧式的或者我们一般的简易的规格。然后根据客户的需要,我们会在酷家乐里面渲染各个样式的柜子,厨房,需要怎么样的厨房,厨房里面展示什么样的五金、什么样的功能五金。通过酷家乐的软件,它会一一地展现给我们的客户。客户根据展现的效果图,会直观地感受到这个家需要怎么样的感觉、需要怎么样的气氛,他从这个效果图里面,可以直观的感受到每个房间所需要的功能、颜色以及家里各个成员所需要的感觉。这个效果图,就是接近了客户所需要的感觉。

  这样的话,就是说客户一旦认可这个效果图以后,我们设计人员就按照这个效果图进行渲染成一个正式的产品。之后,我们会导入生成一个设计VR的软件,给我们的工厂的现场治木的设计人员。

  在治木软件里边,导入了所有柜体、五金、门板等式样,设计人员根据客户要求的一些规格,治木软件把所有的柜体产品在治木里边一一展现。当设计一个厨房的时候,他会把厨房的立体在治木里边展现出来,每个柜体、每块板、每个孔位、每个五金,都一一展现在治木设计人员的面前,然后设计人员进行合乎生产工艺进行修整,一旦修整完成以后,他把治木软件生成的柜体进行完善,生成,马上就会导入到一个治木软件的生产加工程序和加工的打孔程序以及成品的包装程序。它展现完成以后,最终会生成一份加工工艺单。

  治木生产完以后,会进入到第三个板块,就是生产板块。生产软件传送以后,各个加工设备会接到一个程序,自动生成加工的模块,然后马上进入到现场,展现开料工序,设备接到程序以后,按照软件生产的开料程序,进行开料加工。开料是全自动的生产导入,按照程序需要的板件大小进行开料,开料完成后,会导入到封边和打孔程序,打孔现场全部是有唯一的一个身份证进行识别,每一块板子都有一个条码。到了打孔程序,它会根据板件的条码进行扫码,自动生成一个程序,由机器自动识别,抓取板子放在所要求的机器加工平台上,加工程序也是由我们全单的加工治木软件生成的加工程序进行加工。这样的话,我们的产品全部是由软件来控制的,达到了产品标准无差化。就是说我们所有的产品按照软件程序进行加工的,改变了传统的全部由人来编程、控制。现在我们工厂全部实行的就是电脑化、人工进行监督的全链化的生产。

  所以我们的工厂从地产公司、客户、销售端、设计端到工艺、工厂、出货、安装,执行了一个整条链的生产,每个工序都是有监控和检查,保证产品100%没有问题。所以我们的产品达到了标准化和产量化和规范化,一个全链化的生产工厂。

  感谢各位参会伙伴,欢迎到欧卡罗工厂实地考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欧卡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卡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