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德:宝柯橡塑 抗菌防霉型绝热保温材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普莱斯德:宝柯橡塑 抗菌防霉型绝热保温材料

提要:3月8日,优采平台“高质量发展-创新技术驱动-提升房地产产品力-2021创研黑科技线上路演”在线上呈现。普莱斯德作为其中一家头部供应商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和解说。

       供应链头部企业线上展示自己的黑科技创新,远程连线走进高科技的生产工厂,500强房企采购精英组成的“粉丝团”现场点评互动,还有房企线上发布自己的采购需求。在疫情常态化的时代,一场房地产供应链的线上路演打破了以往房企采购的定式。3月8日,优采平台“高质量发展-创新技术驱动-提升房地产产品力-2021创研黑科技线上路演”在线上呈现。

  普莱斯德作为其中一家头部供应商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和解说,以下是文字实录:

       普莱斯德集团董事长 刘江洪:和谐共生 构筑美好生活

  大家好,我是普莱斯德集团刘江洪,建筑业和与保温行业的发展息息相关,企业非常需要一个这样阳光、公开公正的信息交流平台。普莱斯德集团与多家品牌房企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与优采的合作让我们提升了品牌价值,普莱斯德集团秉持与环境和谐共生,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以用户为中心,与合作者共赢,和奋斗者共享的企业价值观,为广大用户提供节能环保新型系统保温的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等一站式服务。普莱斯德集团2020年年产销量全行业第一,挤塑板第三,橡塑海绵第五,全国现拥有12大生产基地,8大运营中心,2个省级研发中心,1个院士工作站,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普莱斯德作为优采平台的合作伙伴,将竭诚为广大开发商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新时代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期,把握机遇,加快发展,是新时代赋予每个企业的责任。与环境和谐共生,构筑美好生活是普莱斯德的企业使命,面对未来,普莱斯德将扬帆起航,不断创新实现新的跨越,昂首阔步,成就新的大国品牌。

       普莱斯德集团副总经理 杨双阵:宝柯橡塑 一种抗菌防霉型绝热保温材料

  大家好,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普莱斯德宝柯功能橡塑产品,宝柯橡塑是由普莱斯德公司自主专利研发设计生产的一款橡塑绝热保温材料。普莱斯德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从事绝热、环保保温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运营总部位于北京,生产总部位于河北省,同时我们也是保温材料行业十强企业之一,到目前为止,普莱斯德集团拥有两个核心区域总部,在全国拥有九家产品制造基地,我们在全国还拥有六个运营中心,三十个区域办事处。宝柯橡塑主要应用于室内的中央空调、消防、暖通管道的保温和防凝固,宝柯橡塑有专利的特殊配方,还有工艺标准,首次引入了高效能的抗菌剂,对中央空调等净化系统广泛存在的细菌、霉菌和病菌能够产生强烈的抑制和杀菌作用,从而能够大幅度的提升产品的防酶、抗菌功能。

  宝柯橡塑有六大基础性能,分别是防火、防震、隔热、隔音、防水还有防腐。今天重点分享的是这款产品的专利技术——抗菌防酶技术,宝柯橡塑在拥有抗菌防酶的专利技术之外,还具有不含甲醛,不含氯氟氢等有害物质的环保功能。

  这款产品区别于市场上同类的橡塑保温材料,它的主要的技术关键点在于抗菌肌理。FM宝柯抗菌防酶型橡塑选用了纳米二氧化钛抗菌剂作为工艺配方调整的主要增项原材料,纳米二氧化钛抗菌剂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它含有对人体无害的抗菌金属银离子,通过缓释作用,可以与细菌体内的酶蛋白相结合,从而使细菌失去代谢活性,起到杀菌、抑制病菌和霉菌的作用。所以宝柯橡塑无论是应用于空调机组、管理系统还是净化系统,都能够极好的抑制和杀灭霉菌和细菌,确保了人居空间环境的标准要求。目前这款抗菌防酶型的专利产品在国内广泛应用于医院、手术室、病区,食品厂、药品厂,还有很多大型的电子工业厂房,对室内空气环境要求比较高的项目应用非常广泛。在2020年北京的小汤山医院改建的时候,也是应用这款宝柯专利产品。

  接下来讲解一下宝柯橡塑的生产工艺品控流程,首先是原材料进厂的检测,其次是进入配料的环节,在配料的环节就加入了纳米二氧化钛的抗菌剂,接下来是密量和开裂两个环节和练胶的环节。高温胶入库,在入库的时候需要进行门禁检测,并放置于低温恒温空间,不能少于120个小时,放置好了胶片,进入二炼的环节,在这里加入小料,并做疏化检测。经过二次炼胶加工的产品再挤出成型、进入发泡炉、进行回凉、裁切,在这个节点上有一个成品的检测环节,接下来入库,还有出厂前的抽检,这是整个宝柯橡塑的示范流程。

  关于产品的关键点、工艺还有流程就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普莱斯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普莱斯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