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李克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

提要: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扎实推进农村改革和乡村建设。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稳步推进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加快发展专业化社会化服务。深化供销社、集体林权、国有林区林场、农垦等改革。提高土地出让收入用于农业农村比例。强化农村基本公共服务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壮大县域经济,拓宽农民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使亿万农民多增收、有奔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政府工作报告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政府工作报告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