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2批次涂料产品抽查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2批次涂料产品抽查不合格

提要:2021年3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成品油等32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2021年3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成品油等32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2020年共抽查15家企业(销售者)的27批次涂料产品,不合格产品2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7.4%。其中,抽查1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产品,全部合格;抽查5家销售者销售的7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2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耐洗刷性。

  本次重点对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产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苯、甲苯、乙苯、二甲苯总和、游离甲醛、可溶性重金属、低温稳定性(3次循环)、对比率、耐碱性、耐洗刷性,建筑用外墙涂料产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游离甲醛含量、乙二醇醚及醚酯含量总和、重金属含量、低温稳定性、对比率、耐沾污性、耐洗刷性、耐碱性、耐水性、耐人工气候老化性等项目进行检验。

  针对本次监督抽查结果反映出的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各有关市市场监管局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扶优扶强、打假治劣、引导消费”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的后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