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健康斥1.2亿在上海成立项目公司 拟建农业康养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佳兆业健康斥1.2亿在上海成立项目公司 拟建农业康养村

提要:佳兆业健康现时预期,农用地的实际面积将不超过100亩。

  3月3日,佳兆业健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与上海新行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订立有关(其中包括)成立项目公司的合作协议。

  成立项目公司后,项目公司将由上海佳煦(佳兆业健康全资附属公司)及伏虎合作社(上海新行的指定实体)分别拥有80%及20%权益。

  公告指出,项目公司股东承诺的总注资将为人民币1.5亿元,其中人民币1.2亿元由佳兆业健康承诺以现金方式注资,人民币0.3亿元将由上海新行承诺以抵销为集体用地的土地使用权而应付的部分代价方式注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海新行保证项目公司将取得不少于120亩集体用地土地使用权,使用年限为40年,代价为每亩人民币320万元,其中仅需支付每亩人民币270万元予徐行政府,余下每亩人民币50万元则将被视为上海新行指定的实体对项目公司的注资。

  集体土地的最终实际面积将视乎上海新行与佳兆业健康的协议而定,第一期集体用地将不少于42亩,上海新行将于2021年6月或/前完成转让集体用地的土地使用权予项目公司的所有程序。

  上海新行保证,取决于项目公司的实际需要,项目公司将获租赁合共不少于100亩农用地,使用年限为20年,初始年度租金成本为每亩人民币2200元,每年增加每亩人民币44元。

  佳兆业健康现时预期,农用地的实际面积将不超过100亩。

  上海新行及伏虎合作社将不参与项目公司的利润分配,亦不会承担项目公司的经营亏损。然而,伏虎合作社将有权自项目公司收取用地批准日后首年固定回报每亩人民币3万元,此后每三年增加每亩人民币1,650元。

  佳兆业健康表示,作为本集团进一步拓展康养业务及加强投资组合的一项举措,本集团订立合作协议,旨在振兴及改造伏虎村为拥有优良基建设施和全新农村形象的驰名农业康养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康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康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