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批次电线电缆产品抽查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贵州省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批次电线电缆产品抽查不合格

提要: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0年度地板等8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9家销售商销售的2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其中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0.00%。不合格项目涉及导体电阻。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0年度地板等8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9家销售商销售的2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其中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0.00%。不合格项目涉及导体电阻。

  根据产品特性重点对导体电阻,成品电缆电压试验、绝缘线芯电压试验、绝缘电阻、结构检查及印字、绝缘厚度测量、护套厚度测量、外径平均值测量、外径椭圆度测量、绝缘老化前拉力试验、绝缘老化及老化后拉力试验、护套老化前拉力试验、护套老化及老化后拉力试验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