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澄清大规模裁员信息不实 称为组织优化常规举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宝能澄清大规模裁员信息不实 称为组织优化常规举措

提要:2月24日,针对网上流传的宝能大规模裁员、停发年终奖、停缴社保等信息,宝能集团予以回应称,该信息不实。其表示,对组织结构进行优化升级是宝能集团经营管理的常规举措。

  2月24日,针对网上流传的宝能大规模裁员、停发年终奖、停缴社保等信息,宝能集团予以回应称,该信息不实。其表示,对组织结构进行优化升级是宝能集团经营管理的常规举措。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昨日有媒体曝出,宝能集团进行较大规模裁员,首先从宝能城发和宝能物流开始。其中,宝能物流已经有数位高管离职,也包括总裁吴浩风。宝能物流没有拿到项目贷款的产业项目全部停工。

  此外,据报道,1月29日,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拟向深圳宝能创展置业有限公司出售13个数据中心的相关资产、业务及负债等。

  该次交易的具体标的资产包括13个数据中心,即酒仙桥数据中心、亦庄数据中心、电信通数据中心(包括5个机房,即5个数据中心)、深圳数据中心、上海数据中心、广州数据中心、佛山数据中心、成都数据中心以及武汉数据中心,所涉及的全部业务及其相关资产及负债、业务合同以及标的资产目前运行所需的所有可依法转让的前置审批文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宝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宝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