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欧派:获得“一种涂有耐火材料的防火门”发明专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山欧派:获得“一种涂有耐火材料的防火门”发明专利

提要:2月22日,江山欧派(603208.SH)发布公告称,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江山欧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 简称“欧派安防公司”)通过受让方式取得原专利权人为杭州知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1项发明专利,并于近日收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 的发明专利证书。

  2月22日,江山欧派(603208.SH)发布公告称,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江山欧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 简称“欧派安防公司”)通过受让方式取得原专利权人为杭州知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1项发明专利,并于近日收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 的发明专利证书。

  该项专利发明名称为一种涂有耐火材料的防火门。该发明涉及消防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涂有耐火材料的防火门。该发明旨在设计一种能够在火灾发生,并且消防通道中的门被损坏而造成卡死时,可方便人员通过的防火门。该发明的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在火灾发生并主门板被卡死时,通过的人员可以打开副门板进行逃生,并且在逃生之后副门板又可自动再闭合,进而防止火灾的蔓延,该发明能够克服现有技术中的缺陷。 

  江山欧派表示,该项发明专利技术有利于促进欧派安防公司技术创新,提升欧派安防公司 的产品核心竞争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产权  耐火材料  

耐火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耐火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