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次蝉联!广日电梯电梯再次荣获多项政府采购奖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八次蝉联!广日电梯电梯再次荣获多项政府采购奖项

提要:广日电梯再斩政府采购大奖,连续八年问鼎“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最值得信赖品牌”奖项,两度蝉联“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服务十强供应商”,并首次获得“全国政府采购电梯绿色节能优选品牌”荣誉称号。

  2020年,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内外环境,广日电梯坚持创新、乘风破浪,展现出品牌强大的韧性和旺盛的活力。在2021年伊始,多项殊荣纷至沓来,继荣获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推动力“金冠奖”——年度最佳智能制造品牌名企后,广日电梯再斩政府采购大奖,连续八年问鼎“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最值得信赖品牌”奖项,两度蝉联“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服务十强供应商”,并首次获得“全国政府采购电梯绿色节能优选品牌”荣誉称号。

  本次奖项评选历时一个多月,从全国近700百家政府采购电梯供应商中,以企业的品牌美誉度、商业信誉、产品质量、产品多样性、创新能力、政采参与度、供货保证和服务能力等关键要素为重点考量指标,甄选出一批综合实力突出的供应商。经过数十年的市场耕耘,广日电梯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得了多地政府采购部门的青睐与信任,在政府公建项目领域持续发力,在全国各地屡屡中标。在2020年,广日电梯前后为京张高铁、广州地铁、广州南站、南昌地铁、海军第九七一医院、海南东方医院、深圳市宝安中医院、广州市政府礼宾厅等政府项目提供了完善的电梯产品及解决方案,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连续八年荣获政府采购奖项,这是政府部门对广日电梯的核心技术、优异品质、完善服务的高度认可。

  以科技创新推动产品迭代,以质量创新夯实品牌根基。未来,广日电梯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化作砥砺奋进的力量,助推中国电梯行业的新发展,全力为全中国政府公建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