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周达出任董事长,蒋思海任名誉董事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科股份:周达出任董事长,蒋思海任名誉董事长

提要:1月29日下午,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重庆市地勘大厦会议室举行,周达当选公司董事长,原董事长蒋思海任公司名誉董事长。

  1月29日下午,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重庆市地勘大厦会议室举行,周达当选公司董事长,原董事长蒋思海任公司名誉董事长。

  据悉,金科的新任董事长周达,是位“80后”,在金科任职将近15年。1981年2月出生,本科,EMBA在读。历任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办公室经理、发展部副总监、总裁办公室主任、华北区域和华东区域公司董事长助理等职位。截至2021年1月13日,周达持有金科股份105.25万股股票。

  周达曾连续多年参与公司制度和组织的顶层设计,他组织拟定《金科股份跨越式大发展战略总体实施方案》,是金科跨越式大发展主导者之一。

  截至1月29日收盘,金科股份涨2.2%,每股报6.95元,总市值371.1亿元。(来源:新浪乐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金科  

金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