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供应商伙伴大会“优秀战略合作伙伴”殊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供应商伙伴大会“优秀战略合作伙伴”殊荣

提要:1月6日,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在广州举办“聚力粤港澳,共创新未来”2021年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供应商伙伴大会,广日电梯荣获“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一奖。

  1月6日,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在广州举办“聚力粤港澳,共创新未来”2021年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供应商伙伴大会,广日电梯荣获“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一奖。广日电梯副总经理张爱平代表公司到会领奖并作为战略供应商代表发言。

  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发展成国内领先的综合型当地产开发企业,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前20强,并位列发展潜力TOP1、运营能力TOP1、融资能力TOP7等,项目拓展至中国五大经济核心区域,覆盖20多个省市,开发了近400个项目。

  广日电梯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在2017年与中梁集团在华东区域合作首个电梯项目——中梁·国宾天下,从售前、发货、安装、验收等一系列的专业、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力,获得了中梁的高度认可。广日电梯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用心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聚焦于客户满意,与中梁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合作项目遍布全国,年合作量超1000台,成为中梁集团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

  历数新绩,依次奋楫。荣誉的加冕,是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对双方友好战略合作的肯定和信赖,也彰显了广日电梯在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格局中的优势。新的“十四五”画卷已经展开,广日电梯将持续深耕更辽阔的合作市场,巩固深化战略客户,以新一代智能电梯产品与一站式电梯采购服务,开启双方新的合作旅行,共同提升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双赢共创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