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冬青秘书长率队调研走访中联慕尼、北新建材和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朱冬青秘书长率队调研走访中联慕尼、北新建材和东方雨虹

提要:为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调研行业发展趋势

  为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调研行业发展趋势,汇报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2021年1月18-20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常务副会长苗燕、驻会副会长陈岳、总工程师张勇、副秘书长尚华胜、副秘书长万山青等走访了中联慕尼、北新建材和东方雨虹,开展调研工作。

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1月18日下午,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副秘书长万山青拜访了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受到中联慕尼CEO张怡的热情接待。双方就2021年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和FENESTRATION BAU China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双展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作为亚洲建筑防水和门窗幕墙领域的旗舰展,两大展会将于2021年11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同馆联合举办,打造总规模14个馆、面积达165000平方米的世界级建筑围护系统展会平台。在该平台中还将进一步实现四展联动,两大展会与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和Real Tech Expo国际未来地产博览会同时举行。通过四展联动,展会主办方将秉承开放和创新的合作理念,实现中德在绿色建筑主题展会的跨界融合,打通建筑围护系统上下游全产业链,为行业带来一场盛况空前的世界级专业展会。双方还就在观众协同、宣传推广、活动规划和现场协作等方面的具体合作进行了交流。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1月19日下午,朱冬青秘书长率协会一行五人拜访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与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副总经理管理,北新防水总裁丁尚华、副总裁张弘、副总裁陈立华进行座谈,朱冬青秘书长介绍和分析了防水行业相关政策、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等,王兵董事长介绍了北新建材和北新防水2020年发展情况,双方在行业节能环保、技能培训、行业文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月20日上午,朱冬青秘书长、苗燕常务副会长等一行六人拜访了东方雨虹公司,与东方雨虹控股总裁许利民、副总裁徐萌等进行座谈,朱冬青秘书长介绍了国际防水市场概况、我国防水行业发展现状和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许利民总裁介绍了东方雨虹2020年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度、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行业职业技能培训、2021年中国青年屋面工冠军赛、防水工程质量保证保险制度等方面内容达成共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