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增幅至预增512%-580%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建材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增幅至预增512%-580%

提要:2020年前三季度,北新防水实现归母净利润4亿元,成为北新建材业绩表现最好的三大版块之一。

  1月12日晚间,北新建材(000786)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20年净利润为27亿元-30亿元,同比增长512.04%-580.05%。公司此前预计2020年的净利润为24.6亿元-27亿元。业绩预告修正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四季度公司销售情况良好,主产品销售收入好于预期,净利润相应增加。

  据悉,1月11日,北新建材市值大涨首次突破800亿元,离千亿北新越来越近。2019年下半年,北新建材成功联合重组了四川蜀羊、盘锦禹王和河南金拇指三家区域龙头防水企业,一举拥有全国十大防水材料生产制造基地,一跃成为建筑防水行业领军企业之一。2020年前三季度,北新防水实现归母净利润4亿元,成为北新建材业绩表现最好的三大版块之一。2020年5月15日,北新防水集团整合发展誓师大会举行,成立统一的经营管理平台北新防水集团,实施“一体化管理+区域化运营”的管理模式,形成东部、西部、中部三大区域公司,八大战区,在质量、技术、标准、生产、采购、营销、财务、人事、商务九个方面实现整齐划一,形成合力和更强的竞争力。2020年12月30日,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建材资产管理公司签约重组中建材苏州防水研究院有限公司。同日,北新建材(000786)发布公告称,以 6 921.32 万元的价格受让中建材苏州防水研究院有限公司100%股权,展开防水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新建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建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