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坚持房住不炒 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坚持房住不炒 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提要:1月24日上午,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世博中心开幕,上海市市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

  1月24日上午,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世博中心开幕,上海市市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谈到2021年上海重点工作时,龚正表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今年上海将完成70万平方米中心城区成片二级旧里以下房屋改造,实施1000万平方米旧住房更新改造,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加快租赁房建设,形成供应5.3万套。

  同时,2021年上海将做实做细家门口服务,完成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1000台,新建4000个公共停车泊位,完成100公里架空线入地及合杆整治,新增早餐示范点200家,让市民群众家门口烟火气更足、生活味更浓、幸福感更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