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睿智国际:寒冬下“小而美”多米尼克火了_新浪地产网

CS睿智国际:寒冬下“小而美”多米尼克火了

  2020传统移民大国遇冷

  告别了动荡不安的一年,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诸多影响,也包括投资移民行业。一直以来,传统移民大国和地区如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都享有极高的人气和热度。然而今年的疫情使得人们更注重家庭团聚,全球各国的封锁政策也使人们倾向于“移民不移居”。这对移民业造成了何种影响?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的首席执行官Micha女士表示主流移民项目受到追捧的情况正在改变,投资者看到了从多米尼克等加勒比小国项目的优势,如申请办理更便利高效、对附属申请人的包容性更广、对投资额的要求也更宽泛。而像美、加、澳等项目通常需要更长的排期,繁琐的申请材料,同时还有移民监要求,家庭成员一同申请的话还要满足诸多条件。这使很多项目在当前全球大封锁的情况下遇冷。

  疫情寒冬,多米尼克“火”了

  Micha女士表示,“这一年,我们得到询问最多的国家之一是多米尼克。这个美丽的岛屿位于东加勒比海,温暖的气候赋予了这里郁郁葱葱的风景、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国情对潜在投资者来说更是极具吸引力。远离了大城市的熙熙攘攘,但是多米尼克却设法拉近了与世界的距离,其护照能够免签或落地签前往全球近3/4的地方。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多米尼克更是完美地满足了他们在资产配置、旅行便利和后代教育方面的需求。”Micha女士进一步谈论了这里的发展潜力。首先,岛屿不断增长的经济对于打算投资旅游业的投资者来说非常有价值,投资者可以直接选择其投资移民项目下的酒店项目进行投资,这些酒店包括万豪、希尔顿和凯宾斯基等知名酒店品牌,此外还有秘密湾和丛林湾等多家精品豪华度假村。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旗下机构FDI Intelligence,多米尼克具备成为健康和生态最佳出行地的优势。

  宁静海滩度假村(Tranquility Beach)是一个具有生态环保意识并且坐落在悬崖边的酒店,由多米尼克的建筑师Ian Edwards (爱德华?兹)开发,预计2021年开放。

  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总监Paul Singh表示:“从宁静海滩度假村迅速且持续的进展来看,尽管目前全球存在不确定性,但投资者对该度假村未来的信心似乎仍未动摇。总的来说,多米尼克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国家。其投资移民项目下的房地产行业前景广阔,植根于生态旅游。”

  新房产投资项目来了!

  多米尼克的投资移民项目有八个房地产选项,其中一些已经售罄。2020年底,第八个政府批准的房地产项目Grande Anse Holdings - Timbo's Downtown全新公开。这家多米尼克本地品牌将在首都罗索开发拥有66间客房的豪华精品酒店,预计成为在罗索进行商务差旅行与奢华度假的最佳选择。

  Timbo's精品酒店

  总理:加勒比最佳房产项目——秘密湾(Secret Bay)

  另一个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下的奢华生态度假村——秘密湾(Secret Bay)在2020年12月10日,最新完工了四幢两层的Ti Fey别墅,使别墅总数达到10幢。度假村还推出了面向投资者的第二阶段销售,第一阶段住宅仅剩下少量股份。隐匿在自然中新别墅坐落在度假村山坡上,占地1400平方米,每栋都配有私人独立游泳池,室外淋浴,全景落地玻璃墙,私人美食厨房,供客人尊享奢华的加勒比度假生活。新别墅的一大特色就是能够同时欣赏到郁郁葱葱的山脉以及碧波荡漾的海洋,还能看到多米尼克最高峰—迪亚布洛廷火山(Morne Diablotin)。

  在近日接受《加勒比海日报》采访时,秘密湾项目的负责人格雷戈尔·纳西夫(Gregor Nassief)说,“我们很高兴能启动秘密湾住宅的新一阶段销售。这一年,我们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有前瞻性的投资者对项目展示了莫大的兴趣。他们寻求的是一个成熟的项目,一个经过市场验证的具备经济可行性的项目,以及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强大的转售市场。纳西夫还指出美国投资者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多米尼克房地产项目的咨询量增加了70%。这也是因为多米尼克距离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海岸仅2小时航程。

  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也赞扬了这个项目,总理说:“投资秘密湾,你的投资将得到保证,你的投资一定会有回报。这是一个加勒比任何其他项目无法与之相提并论的项目。” 今年4月份,秘密湾酒店的投资者收到了第一笔投资回报支票。并且,酒店开发商GEMS公司CEO格雷戈?纳西夫(Gregor Nassief)表示投资者们会很快收到第二笔投资分红。

  多年来,多米尼克新兴的生态旅游业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在2020《漫旅Travel + Leisure》榜单中,将秘密湾评为加勒比海、百慕大和巴哈马群岛的最佳度假胜地,并在年度世界最佳奖。酒店以其“与世隔绝”般的隐秘性、充满加勒比风情的岛屿体验、超个性化的服务、自然餐桌、秘密菜单、主厨创意美食体验和健康的产品,赢得了几乎所有入住客人的盛赞。

  “全球最佳投资移民项目”

  另一种投资选项是经济多元化基金(EDF),申请人也可以向经济多元化基金捐款10万美元,投资将用于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医疗和教育领域的发展。成功通过尽职调查后,申请人将获得永久的公民身份并能够将其传递给后代,后续几代人都能从中获益,包括免签和落地签前往近140个国家或地区,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以及在阳光明媚的多米尼克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权利。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已连续4年被英国《金融时报》下《专业财富管理》评为“全球最佳投资移民项目”。

  2020年7月,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进行了政策更新,放宽了附属申请人的要求并新增附申类别。主申请人现在能够携带更多家庭成员或配偶的家庭成员共同申请;并将四口之家(不包括兄弟姐妹)的投资金额从20万美元降低至17.5万美元。对投资者而言,当下就是黄金的投资时机——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公民身份,也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规划好Plan B。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