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12月28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设计院”)在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8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设计院”)在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峰携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对于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和中建设计院而言,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注”是吸引彼此“走在一起”的主要因。会上,东方雨虹控股华东公司市场副总监吴俊峰和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元生就建筑设计施工图在防水设计技术配合方面的事宜进行详细探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