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采众长、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绿地香港2020年度首届供应商大会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博采众长、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绿地香港2020年度首届供应商大会隆重举行

提要:12月26日,绿地香港2020年度首届供应商大会暨“好好居”品牌发布会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围绕“博采众长、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主题,绿地香港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一同共谋携手同行,合作共赢大计。

  12月26日,绿地香港2020年度首届供应商大会暨“好好居”品牌发布会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围绕“博采众长、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主题,绿地香港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一同共谋携手同行,合作共赢大计。

  演讲致辞

  绿地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香港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军,绿地集团工程合约部总经理&建材集团总经理顾雪全,建材集团总经理助理张华,绿地香港助理总裁兼湾区公司副总经理姜忠民、绿地香港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城市公司成本条线主要负责人纷纷莅临参会。大会也邀请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唐茜以及84家优秀供应商共计15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

  唐茜总从房地产业协会的角度提出在当前严峻的房地产业形势下,招采工作应该突出协同、融合、创变。中央十四五规划提出,住房消费应健康发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房地产业发展应该维持稳定、增长、有序、健康。在行业从紧从严的政策下,从单一采购部门走向材料公司走向联合化已是势在必行。应以健康化、信息化为导向,提升产品力、整合供应链,从而达到降本、提质、增效,终极目的为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实现美好人居。这是全产业链发展的共同期望,也是绿地香港的信念和追求。期待绿地香港未来再创佳绩。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唐茜

  顾雪全总对绿地香港首届供应商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先介绍了绿地集团成立28年以来取得的巨大发展,绿地建材集团依托绿地集团在多元版块的深耕和发展取得了三年600亿并将在2021年达到1000亿的发展规模,同时对绿地香港博置材料公司在过去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供应商的协作和支持表示了赞许。对如何与供应商在今年的疫情影响以及国家各项严峻的监管要求下共克时艰,寻求更广泛、深入、多样化的合作关系,顾总做了长远而深刻的期许。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只有携手同行,才能合作共赢。

  陈军总首先对长久以来给予绿地香港鼎力支持的合作伙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绿地香港遵循集团多元化产业发展战略在短短7年里取得的高速发展及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绿地香港应对风险挑战,砥砺前行取得的重大突破。在博置材料公司2020年建立核心供应商库,取得大幅降本成效的基础上,陈总指出房地产开发商和供应商彼此只有寻求更深入的战略合作,不断降本提质,并积极推动更多更好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应用到房地产开发中去,才能实现长久的合作和发展。针对此次自有品牌“HOHOG”(好好居)的发布,陈总要求与广大供应商致力于产品力的提升,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要对得起每一寸土地,让消费者体验回家即是美好的开始,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

  接下来,绿地香港进行了自有品牌“HOHOG”的盛大发布和首批合作企业的签约仪式。

  孙光正总探讨了在全球QE下,资金避险的黄金法则。房产回报率持续领跑,购置不动产成为资金避险,保值升值的第一选择。从核心地段、稀缺资源占有、便捷轨交几个方面推介了绿地香港的大盘。

  最后,林晓利总对2020年绿地香港的甲供直采工作做了详细的回顾。博置材料公司顺应后疫情时代,顺势而为,首次实施了供应商库动态调整刷新,并在三新和品牌计划上取得了重大突破。随后,林总介绍了材料公司对供应商的平台化、系统化、专业化的供方管理工作,从供应商选择、管控、如何服务供应商的维度做了深度剖析。同时,对于绿地香港招采销一体化平台—合制平台做了远期规划。最后,林总进行了2021年度绿地香港的集采招标发布。

  未来,绿地香港希望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们继续携手同行,致力成为美好生活的引领者,推动者和提供者,让回家成为美好的开始。

  表彰激励

  在绿地香港不断突破、壮大的过程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集体、个人及战略合作伙伴。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经过综合评估及多轮严格评选,对2020年度甲供直采优秀城市公司集体、个人以及多家优秀供应商进行了表彰。其中,3位优秀合作供应商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与绿地香港的袍泽之谊,并表示将继续坚守 “互信互利互惠”的合作理念,携手而行、降本增效、互惠共赢。

获奖供应商名单如下: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不动产  回报率  开发商  绿地集团  优采  唐茜  

绿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