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POO被全球用户评为2020全球最佳VAPE品牌_新浪地产网

VOOPOO被全球用户评为2020全球最佳VAPE品牌

  近日,英国知名电子烟网站Ecigclick公布了2020年度全球VAPE系列奖项(Ecigclick Vape Awards 2020)。

  VOOPOO斩获2020年度最佳品牌奖(Best Vape Brand),旗下产品DRAG X、DRAG S被评为2020年度最佳POD及最佳新手设备奖。这三大桂冠再次证明了VOOPOO卓越的品牌影响与产品创新力。

  image.png

  Ecigclick网站是全球覆盖面最广、用户最为活跃的VAPE网站之一。Ecigclick Vape Awards作为其重点打造的年度行业评选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7届。每年推出行业最具前瞻力的排名,在业内具有公认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本次奖项评选超过200个国际主流品牌参赛角逐各类型奖项,主要由来自北美、英国、欧盟等全球主流用户群共同评选,超过14万全球用户通过邮件进行投票参与。据主办方介绍,VOOPOO在技术应用、产品体验、品牌认知等方面所表现出来的影响力与创新力,是此次获奖的关键因素。

  ? 奖项来源:https://www.ecigclick.co.uk/ecigclick-vape-awards-2020/

  逆风飞翔,创新变革

  2020这一年,疫情加速行业转型,用户精细化运营,监管规范化管理、PMTA大考开始……大环境的翻覆变化不断撬动原有产业格局和形态,给从业者提出了更高要求,机遇和挑战随之而来,行业竞争日趋激烈。

  “打破?重塑?变革,这是VOOPOO对于2020的定义,所有的变革都是为了未来做得更好,如果今天不努力地做,未来是没有的。”VOOPOO CEO EVEREST表示。

  正是基于复杂的国际市场环境,VOOPOO“以变求新”,始终坚持在雾化领域的探索和创新,从DRAG X/S金属皮革融合工艺到四大产品序列化发展,从GENE.TT芯片研发到PnP全通配雾化平台的创新应用,从PMTA产品标准打造到数字化平台探索,每一次应用的升级迭代,都是对行业发展的创新性推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2020年即将过去、行业发展即将迎来新突破的关键节点,VOOPOO成功凭借绝佳的产品服务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占据产业链中高端市场,立足于全球雾化品牌的第一阵营,并夺下“2020年度最佳品牌”、“2020最佳POD”、“2020最佳新手设备”这三大桂冠,这就是对VOOPOO 2020创新变革最好的诠释。

  科技赋能,深耕国内

  创始人说:“科技是有温度的。所以 VOOPOO 很纯粹,那就是坚信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

  自2017 年以来,VOOPOO创造性地研发了GENE系列芯片,并开创涵盖雾化器、雾化芯全通配型PnP雾化平台,为用户提供更为经济性与实用性的产品体验。

  image.png

  从2017年,DRAG创造当时全球最快的点火速度,深受全球超过400万用户青睐与喜爱,至今仍被誉为行业经典。

  2019年,VINCI大小烟兼容的创新性融合引领Mod Pod新潮,再到2020年,DRAG X/S凭借超强性能表现及金属皮革创新工艺成为全球最为畅销的产品之一。

  image.png

  VOOPOO四大产品序列

  每一次傲人业绩的背后正是基于VOOPOO对行业细分市场的深入研究与系统把控,深耕产品和技术赛道,在实践中充满开拓创新精神,这就是VOOPOO生存和发展的根。

  面对国内市场的高度关注,VOOPOO希望将海外成熟的技术和产品服务更多国内消费者,通过“深耕国内,放眼全球”的战略形态在国内商业合作、产品选型、供应链管理和质量标准等方面为国内用户带来更为安心且愉悦的美好体验。

  新的一年,在加快拓展品牌授权合作、打造消费者粘性的同时,VOOPOO将会花费更大的精力开发新技术赋能商业合作伙伴,在店铺运营和盈利能力持续提升,掀起新一轮的电子雾化器品牌线下零售革命,并不断的为整个行业承担起积极的标杆作用。

  始于中国,拥抱世界

  这是中国的智造,也是世界的品牌!

  作为全球知名的专注电子雾化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标杆企业,VOOPOO希望将电子烟引入更加注重品质和安全的新阶段,使更多电子雾化品牌能够建立独立安全管控的产品体系,加大供应链管理投入,确保产品品质安全可靠,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image.png

  为此,VOOPOO不吝重金投入品质研发,研发团队的专业分工涵盖了基础材料、有机合成、化学分析、药理毒理、结构设计等各个方面,并且耗费数百万美元投资建设了符合GMP820资质要求的现代化制造中心。

  同时,VOOPOO践行包括PMTA在内的产品合规化,就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可靠、安全的产品。

  image.png

  正是坚持对每一处工艺的精益求精,秉承对产品质量的工匠精神,以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作为VOOPOO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开拓变革性产品,给产品注入创新灵魂,为用户提供更为美好的生活向往,也让世界见识全新的中国力量与科创智慧。

  作为一个以技术驱动的高性能电子雾化品牌,此次斩获2020“最佳VAPE品牌”、“最佳POD”、“最佳新手设备”三大桂冠是全球用户对VOOPOO高度的认可与信赖。

  VOOPOO将继续履行对全球用户的承诺,持续奉献纯粹、先锋的变革性产品,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为愉悦且美好的生活体验,为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奋斗。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