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2周年,旭辉永升服务交出一份漂亮答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市2周年,旭辉永升服务交出一份漂亮答卷

提要:12月17日,永升生活服务(1995.HK)迎来上市2周年。自2018年在港交所上市以来,旭辉永升服务以“一五战略”为核心,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在市场规模、服务品质、数字化建设、财务数据、获奖荣誉等多个维度再攀高峰,实现全面、快速、高质量的发展,并同步获得市场、客户和机构的广泛认可。

  12月17日,永升生活服务(1995.HK)迎来上市2周年。自2018年在港交所上市以来,旭辉永升服务以“一五战略”为核心,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在市场规模、服务品质、数字化建设、财务数据、获奖荣誉等多个维度再攀高峰,实现全面、快速、高质量的发展,并同步获得市场、客户和机构的广泛认可。

  2020年,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物业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不确定性,但是旭辉永升服务团队时刻牢记不怕苦、不怕累的创业精神,以不忘初心、砥砺拼搏、使命必达的决心和行动,在上市2周年之际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上市以来,旭辉永升服务股价涨幅超过891%,2020年1月初至今涨幅超过199%。

  扩大全国布局,规模显著增长

  旭辉永升服务深耕物业、布局全国,截至2020年6月30日已进驻84座核心城市,以一城一池为据点,不断延伸和拓展,项目类型涵盖住宅、商业、园区、办公楼、学校、医院、展馆、交通枢纽、城市服务、文旅十大业态,服务逾340000客户。

  今年上半年,旭辉永升服务合约面积达1.43亿㎡,新增面积3238万㎡,同比增长65.7%,与2018年全年新增面积相当。合约项目数量788个,同比增长71.7%。而同期产生收益的在管面积达到了7720万㎡,在管项目数量497个,同比分别增长57.6%及73.8%。

  在快速扩张市场版图的同时,旭辉永升服务还在积极扩宽服务边界,加快收并购和战略合作的步伐。目前,公司已与青岛雅园、青岛银盛泰物业、江苏香江物业达成了股权合作,与苏高新、瑞德集团、广纳地产、筑成地产、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江苏宿迁市泗阳区等企业和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发展方向。

  提升服务品质,构筑美好生活

  旭辉永升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周洪斌曾说过:“没有满意,就没有生意。”物业管理服务过去是侧重对物的管理,现在是注重为对人的服务,从被动提供服务到主动挖掘需求。

  为此,旭辉永升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围绕人的生活全场景、资产的全生命周期,打造有边界的生活服务生态圈和资产管理生态圈,并推出悦助前介、臻壹体验、租售中心、旭惠美家、37°C社区、17升活节等品牌和产品体系。除此之外,公司专门成立了永升节节高研究院,研究客户的真实痛点、变化需求、客群数据分析、服务成本的控制等,致力于全方位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在创新技术方面,旭辉永升服务将前端、业务中台、物联中台、数据中台相关的十余个智慧系统纳入大平台,开发出永升活APP、永小乐APP、应收中台、应付中台、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战图、资源运营平台、数据湖技术架构、智能门禁、智能停车云等物业一体化信息系统,赋予美好生活更多便利和高效。

  今年6月,旭辉永升服务旗下智慧服务科技品牌“霖久科技”正式揭牌。霖久科技专业负责智慧物业相关产品的研发,通过建立开放生态技术平台,持续提升智慧城市服务效率,建立智慧社区,实现管理透明化、服务智能化、决策数据化、平台生态化、流程工具化,将进一步推动智慧社区的建设。

  实现跨越发展,获得广泛认可

  得益于市场规模的快速扩张和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旭辉永升服务实现跨越式发展。2020上半年,公司经营收入约13.4亿元,同比增长90.0%;毛利收入达4.1亿元,同比增长96.0%;净利润大幅增长121.1%,达2亿元;归母净利润1.7亿元,同比增长89.1%,经营现金流充足达2.4亿元,同比大幅增长96.3%。

  在上市后6个月,旭辉永升服务先后获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目前,已有超过36家投行对旭辉永升服务发表了正式的覆盖报告,如国际知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瑞银(UBS)、摩根大通(J.P.Moragn)、美银美林(BofA)等,均认为永升生活服务(1995.HK)有极大的发展前景和未来空间。

  凭借出色的经营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竞争力,旭辉永升服务2020年荣获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2”、“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十强”、“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亚洲最受尊崇企业”等多个奖项和荣誉,受到客户和行业的普遍认可。

  对于旭辉永升服务来说,2018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2020年是一次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未来,旭辉永升服务将继续围绕全业态、全生命周期、全生活场景深耕布局,用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用亮眼业绩回馈股东及投资者,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与国家。

新浪地产

智慧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慧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