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征集! 助力金地小桔灯公益跑,主题书画作品征集令来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城征集! 助力金地小桔灯公益跑,主题书画作品征集令来啦!

提要:金陵城市的文化底蕴隐逸于每个人的一举一动中,“一城文明”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由金地集团南京公司开展的金地小桔灯公益跑于2018年开始正式举办,两年来在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的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同时,万众期待的2020第三届金地小桔灯公益跑将于下月正式拉开帷幕。

  全城征集! 助力金地小桔灯公益跑,主题书画作品征集令来啦!

  ——同建绿色家园,共享碧水蓝天

  金陵城市的文化底蕴隐逸于每个人的一举一动中,“一城文明”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由金地集团南京公司开展的金地小桔灯公益跑于2018年开始正式举办,两年来在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的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同时,万众期待的2020第三届金地小桔灯公益跑将于下月正式拉开帷幕。

  在本届金地小桔灯公益跑正式开始之前,为打造一个更公益、更环保、更多元化的主题精神,本届活动特增添了主题书画作品征集的投稿环节,为即将到来的公益跑助力。

  习近平总书记于11月12日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优化发展思路,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社会效益相统一,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同建绿色家园,共享碧水蓝天”,金地南京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文明城市的号召,向全城儿童、青少年发出一份关于该主题的书画作品征集令!

  山光水色,一汪清池是每个人理想中的生活环境,为了营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诚邀全城儿童及青少年拿起手中之笔,描绘出你心中关于“文明金陵”的模样。本次活动孤独症儿童也会一同参与,小朋友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赶紧动手创作吧,金地期待收到各位小朋友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本届公益跑活动当天,被选中的作品将有机会被作为文创周边产品展出。同时,在现场将会分别评选出画作及书法作品的前三名,届时将会给小朋友们发放纪念证书和奖品。

  以下作品来自于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

  作品拥有无言的力量,也是对生活的思量和致敬。2020第三届金地小桔灯公益跑——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碧水蓝天主题书画作品征集通道已正式开启,小朋友们,快接收这份属于你的征集令吧!详情可在微信搜索“金地在南京”公众号,关注后再点击右下角“书画征集”参与活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金地南京  云服务  健康家  

金地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地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