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牌带动品质 2021年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申报正式启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以品牌带动品质 2021年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申报正式启动

提要:为梳理房地产上下游合作现状,倡导阳光交易,引导规范采购行为,以品牌带动品质提升,共同服务美好人居,连续12年,真实呈现房地产建筑产业链服务能力的“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测评活动于11月25日正式开启第12届的调研工作。

真实测评 用12万条可视化数据证明

连续117500+位采购者共同认可

500强房企精英采购者 都需要1份客观参考报告

72个行业细分 为供应链品质管控服务

7场专业评审会 战采落地率有效评估

90天网络投票 百万人品牌感知度引爆产业关注

首选率Top10企业 工程市场服务综合能力呈现

21城联动 2021百强对接商学院即将起航

  即将迎来十四五开局之年,房地产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共识。而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产业链创新与协同。

往届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发布会现场

受疫情影响 2020年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发布会线上召开(2020年3月18日)

  为梳理房地产上下游合作现状,倡导阳光交易,引导规范采购行为,以品牌带动品质提升,共同服务美好人居,连续12年,真实呈现房地产建筑产业链服务能力的“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测评活动于11月25日正式开启第12届的调研工作。

上海站评审会在大华集团举办(2019年12月14日)

南京站评审会在正荣集团举办(2019年12月27日)

广州站评审会在越秀地产举办(2019年12月28日)

青岛站评审会在融创阿朵小镇举办(2020年1月4日)

疫情下,金科集团助力重庆站评审会线上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2020年2月22日)

  据了解,测评报告涉及行业将扩展至72类,并严格通过企业申报数据、行业专家调研、500强房企采购应用调研、线下评审会、网络品牌感知度投票五级数据取样得到最终结果。本届测评报告将在2021年3月盛大发布。

往届投票

  各申报企业应严肃对待测评工作,并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点击/扫描二维码进行数据申报(请于电脑端填写),申报工作在2021年1月31日截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开发企业  中国房地产  融创  大华  金科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