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2020第三届金盾榜”榜单正式揭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重磅发布!“2020第三届金盾榜”榜单正式揭晓

提要:2020年11月20日,“第四届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渠道商大会(HCSC大会)暨第三届暖通及舒适家居家电金盾榜发布会”在江苏常州举行,大会以“逆行,成长2020”为主题,在暖通路上逆行,在发展困境中逐变,拥抱无界革命。

  2020年11月20日,“第四届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渠道商大会(HCSC大会)暨第三届暖通及舒适家居家电金盾榜发布会”在江苏常州举行,大会以“逆行,成长2020”为主题,在暖通路上逆行,在发展困境中逐变,拥抱无界革命。

  现场,在行业协会指导下,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仟金顶)与i传媒现场重磅发布了“2020第三届金盾榜”,并对上榜企业进行授牌表彰。作为金盾榜的重要主办方及组委会成员,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志明进行了“大数据赋能产业链 推动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分享。

  胡志明表示,流动的是数据,畅通的是信任。信用的有效传递给企业发展带来支持,降低信用、资源传递成本,金盾榜正以“信用活水”浇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发展。

  一方面,仟金顶从企业的业务需求出发,通过采购、分销等服务打造真实贸易场景、沉淀真实数据,从源头保障数据获取的真实性;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进行智慧化建模、分析,刻画企业最真实的信用画像,使信用数据充分流动起来,实现数据的真实传递。为全面保障数据的真实性,仟金顶以区块链技术为主要技术手段,以用户、货品、行为“三方上链”,实现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最大限度支撑与合作方的数据互信。同时,仟金顶将专业供应链服务应用于上榜企业,以此为信用好的企业提供发展支持,激励诚信企业,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循环。

  另一方面,仟金顶充分发挥特有的数据及先进技术优势,积极联合行业、社会伙伴进行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开展了诸如《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典型行业信用履约评价报告》、《家电行业发展及典型品类供应链履约白皮书》等一系列建设活动,在诚信赋能方面积累了深厚的行业底蕴。

  据悉,金盾榜为行业公益性企业信用榜单,聚焦“诚信,为产业链赋能”。在行业协会指导下,由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与i传媒携手知名媒体机构、行业权威协会及业界专家倾力打造,通过大数据应用,多维度筛选诚信企业评定而成,名录覆盖全国企业,服务品牌涵盖多家外资及上市企业,数据真实、有效,评定科学、严谨,入榜企业所获“金盾”信用标志可作为行业信用衡量标志。

  今年已是金盾榜举办的第3个年头,本届金盾榜共400家企业上榜,上榜企业多集中于华东及周边区域,成立年限在5-10年的企业占据了榜单较大阵地,一方面企业需要数据下积淀的充足信用,时间是最好的沉淀利器;另一方面,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使金盾榜为企业挖掘、追溯出了更多原本被忽视的“信用源”数据,信用积累的时间成本因此缩短。

  不少上榜企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盾榜带来了信用流转,使企业快速匹配更多优质伙伴,合作达成高效、顺利,在业务扩大的同时,好的信用也被进一步传递出去,被更多行业伙伴所知晓;同时,金盾榜提高了企业自身对信用的重视度,提升了企业的自我约束、守信意识。诚信履约为企业带来了好的发展,而好的发展促使企业自身不断规范履约、提升业务能力,从而形成了一个良性发展循环。

  附:2020第三届金盾榜企业名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开发企业  中国房地产  

开发企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发企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