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房企前十个月销售额均值逼近千亿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百强房企前十个月销售额均值逼近千亿元

提要:上市房企日前陆续晒出前十个月销售业绩成绩单,多数房企销售金额远超上年同期。

  (来源:大河网)上市房企日前陆续晒出前十个月销售业绩成绩单,多数房企销售金额远超上年同期。机构数据显示,前十个月,百强房企销售额均值逼近千亿元,同比增长幅度达12.3%。从10月销售数据看,部分房企相比9月增速有所放缓,单月销售略显疲态。这在中小房企中表现尤其突出。在降价促销、狠抓回款、全面降低负债的行业背景下,中小房企的销售量及利润被头部房企远远甩开。

  针对房企后期布局重点,业内人士指出,长沙和台州等热点城市10月以来还相继出台了土拍和市场调控政策,监管层面仍紧。双重压力之下,预期房企的投资将会持续向需求更加坚挺的一二线及强三线城市回归。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