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厨房双手自由,需要几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实现厨房双手自由,需要几步

提要:新家的厨房一直没有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因为自己老旧的思想总是觉得这么多年都这么过来了,用垃圾袋倒垃圾挺好的。但是,随着山东开始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自己也开始有了紧张感,感觉安装一台食物垃圾处理器迫在眉睫。

来源:好好住

  新家的厨房一直没有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因为自己老旧的思想总是觉得这么多年都这么过来了,用垃圾袋倒垃圾挺好的。但是,随着山东开始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自己也开始有了紧张感,感觉安装一台食物垃圾处理器迫在眉睫。

  厨房水槽,我选择了自带垃圾桶的大双水槽,每次做完饭,都会产生满满一桶的厨余垃圾,还必须得及时清理,否则味道真的难以形容了。

  如果说拥有洗碗机是解放双手的开始,那么每次预冲洗碗碟后的过程就显得不那么美好了,一直怀疑自己的手是不是有问题,永远弄不干净漏网,又不敢直接用水冲到下水管道中。

  这也是让我萌生购买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动力之一。拥有高科技的开放式厨房,水槽也必须干干净净!

  提到食物垃圾处理器,我首先想到的是美国原装进口的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它可是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类的发明者。重点是,我家这款E100是整机保修5年,只换不修!这点对于我这样的品类小白来说,无疑是一阵强心针。

  购买爱适易E100之前,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课的。这款是整机原装进口的,采用的是交流马达,日常处理垃圾时,动力很强劲,一般的厨余垃圾都能轻松搞定,连骨头也不在话下,而且机器工作时噪音也不大,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我也需要在家里办公,对声音都比较敏感,所以噪音大的机器我是接受不了的。

  而且,它的开关正好可以安装在我家水盆的皂液器位置,避免重新打孔。同样的不锈钢质感,可以完美隐藏在我的不锈钢水盆中。

  选择爱适易E100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我很喜欢它的外观和颜色,虽然用在厨房内部,但是黑白灰爱好者是绝对不允许其他颜色存在的。

  刚拿到机器的时候,它的磨砂质感着实吸引了我,尤其是高级灰的颜色搭配我家厨房一点都不突兀。

  (水槽下方原有的东西)

  而且万万没想到的是,安装之后并没有影响到水槽下方橱柜的收纳!

  除了能装下之前的所有东西之外,我在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周围又增加了三个储物盒和一个双层搁架。厨房意外空出来一个大抽屉!

  购买机器的时候,还配套赠送了一个长柄刷,用这个刷子把食物垃圾捅入下水口超方便的,简直的洁癖星人的福音!

  刷子开口处可倒入洗洁精,平常处理厨余垃圾的同时,还能更高效的清洁厨房水槽,一举两得。

  实际使用起来机器声音确实不大,几乎可以被水流声音掩盖,而且研磨的速度特别快,每次关机后用水再冲一会,检查一下研磨腔内部非常干净。平时着急忙慌的时候,不小心弄掉筷子什么的进去也不用害怕,爱适易E100有遇阻自动反转机制,可以防止机器卡机,家人使用也不用担心。

  以前做饭削的果皮、菜叶等总是要用手从水槽口抠出来,再扔到垃圾桶里,垃圾一多就得赶紧去倒,感觉特别鸡肋。现在安装了爱适易E100,才是真正实现了双手自由,真的不要太开心!

关键词:

爱适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爱适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