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遇国庆,家国共团圆”佳兆业·东戴河为双节献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秋遇国庆,家国共团圆”佳兆业·东戴河为双节献礼!

提要:中秋,也被称为团圆节;国庆,是国之诞辰;恰逢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同喜,来和小镇家人共庆佳节。随着节日渐渐来临,佳兆业·东戴河中秋&国庆系列活动也陆续启动......

  中秋,也被称为团圆节;国庆,是国之诞辰;恰逢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同喜,来和小镇家人共庆佳节。随着节日渐渐来临,佳兆业·东戴河中秋&国庆系列活动也陆续启动......

  美好兑现,幸福回家

  佳兆业·东戴河,十年沉淀,自小镇首次交付以来,来自五湖四海的邻居,组成了小镇大家庭。如今,已经有2万户业主入住小镇,这个国庆我们也即将迎来佳兆业·东戴河养生岛新的交付,近5000户业主大规模集中交付

  佳兆业·东戴河的“佳心筑造”让居住经得起时光的考验,养生岛为全新“居养类”产品,依托东戴河区域优越的疗养居住条件,以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为业主提供更加完善的健康管理体系。目前,养生岛社区内健康管理中心已经正式对业主开放。

  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是对业主的衷心祝福。交付,是等待的结束,也是全新美好的开始。在未来的漫长岁月里,佳兆业·东戴河会用百分百的热情为业主服务,携手每一位“佳”人,与时间共赏,共绘美好岁月。

  今年,当国庆中秋温暖相遇,佳兆业·东戴河希望通过一场欢乐祥和的“家年华”,以“家”为纽带,以多彩活动为主,与各位业主家人共庆双节,美好与共。

  以舞会友—第二届广场舞大赛

  广场舞是舞蹈艺术中一个庞大的分支,它源于社会生活,产生在人民群众之中,并且以热情欢快的表演内容,深受许多人的喜爱。佳兆业·东戴河连续两年举办广场舞大赛,去年吸引了近千人的关注,50余支队伍报名。而今年的广场舞大赛预计将历时1个月。整场活动将更加注重专业性。

  同时还扩大了此次活动的影响范围,覆盖更多的区域,向大众传递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让广场舞走上更大更精美的舞台。佳兆业?东戴河面向热爱广场舞的社会人士进行招募,邀约32支队伍通过各项晋级赛进行比拼,评选出本届广场舞的冠亚季军舞蹈团队。冠军队伍将赢得最高5000元的现金奖励。

  共聚团圆夜—小镇中秋晚会

  今年,是佳兆业·东戴河举办中秋晚会的第4年,每一年都用心的去呈现,业主们也赋予了极大的期待。回首往昔,那些温暖的画面历历在目,抵达内心所有的真切向往。从第一次精心筹备,惊艳了每一位业主,到2020年众多业主和小镇社群积极参与,节目也一年比一年精彩。自此,每年回到佳兆业·东戴河共聚中秋之夜,已经成为了小镇与业主们的约定。

  国庆潮玩—东戴河特别活动

  一轮唯美的大圆月出现在这里,可爱的月兔也偷偷跑出来,来小镇打卡拍照,留下最浪漫的合影吧。除此之外,小镇的营销中心也准备了多样的手作挑战,带上家人一起来体验DIY,做月饼、脸谱、绣刺绣、手工环保袋、袜子娃娃等丰富的亲子活动,珍惜他孩童时代的每一天,和宝宝们一起做一份独特的礼物永久纪念吧!

  在佳兆业·东戴河赏美景,品美食,还能得好礼,各项配套准备了满满的惊喜等你来。小镇食堂幸福打卡摄影活动,宴山海金秋海鲜品尝季,邻里中心、小马儿童乐园一家人欢聚享储值好礼,各大配套强联动,中秋好礼情意重。

  对于久居城市的人们,在这里不但拥有最佳的度假生活体验还有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真正实现隐于世、更精彩。这就是佳兆业·东戴河,一座位于东戴河的国际海湾度假小镇,用蓝天大海、白云氧气的大自然风光温柔抚慰心灵,它正以一种全新的模式融合度假与生活的边界,走进更多人的视线。

佳兆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佳兆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