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与合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铸辉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与合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铸辉煌

提要:近日,广日电梯与合生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全面合作。此举标志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近日,广日电梯与合生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全面合作。此举标志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合生集团有限公司是致力发展住宅地产、商业地产、酒店地产、旅游度假产业和物业管理产业等泛地产事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等中心大城市成功打造了30多个项目,已成为中国大陆业绩表现、开发规模、业主数量庞大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本次与合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对广日电梯综合实力的又一印证。

  广日电梯一直秉承着匠心精神,以优质服务和过硬的质量受到市场的欢迎和得到客户的信任。一直以来广日电梯注重与优秀房企开展战略合作,2020年新签战略客户超30家,与中国先锋房企一道,为国人提供优质舒适地生活享受,携手共铸辉煌。

  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秉承“广采众长,日就月将”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既可靠又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