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

提要:“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近日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榜单。广日电梯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成为唯一上榜“2020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 的电梯企业。

  “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近日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榜单。广日电梯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成为唯一上榜“2020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 的电梯企业。

  2020年受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及疫情影响,房地产上下游供应链企业承压明显。广日电梯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配套企业,不断创新研发寻求突围的进程明显提速,凸显产品力价值,对科技、智能、健康的产品的营造需求促进优质供应链整合,不断提升服务理念,赋能品牌价值。

  截止目前,广日电梯先后与融创、中梁集团、荣盛地产、蓝光股份、奥园集团、路劲地产等多家房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续7年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电梯类”榜单前十,并连续多年获得中梁、蓝光、奥园等地产开发企业优秀供应商的称号。

  广日电梯连获此殊荣,再次证明了广日电梯在渠道管理与品牌运营方面做出的努力得到了房企行业的高度认可。在公司未来发展中,广日电梯将继续坚持以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和高效资源服务配合项目,不断创新发展,助力房企达成高质量的项目交付品质。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