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器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松下电器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

提要:9月17日,“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榜单,其中,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

  9月17日,“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榜单,其中,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

  近两年,在中央明确“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定调下,市场调控趋于常态化,行业整体规模增速较以往有所放缓,各梯队房企门槛进一步提升,行业内部分化明显。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让人们对居住体验感受更深,消费者对商品房的质量和服务有了更高的要求,房企在产品方面也谋求转变和突破,提升服务理念,赋能品牌价值。新的市场环境下,品牌定位更加精细,品牌维护的理念也日益受到重视。强势品牌房企为行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中小房企也积极探索,寻找自身合适的品牌定位。

  测评报告指出,受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及疫情影响,尽管房地产上下游供应链企业承压明显,但另一方面行业创新研发寻求突围的进程明显提速。房地产企业凸显产品力价值,对科技、智能、健康的产品的营造需求促进优质供应链整合。

  技术创新方面,品牌供应商加大科研投入,更加注重技术人才培养,设立产品研发中心,以科技为引导,创新升级绿色产品。渠道管理方面,部分供应链企业采用“直销+渠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产品销售。还有一部分供应链企业与数十家品牌房企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环保贡献力方面,在政策和市场双向指引下,品牌供应商致力于减少传统装修弊端,发展标准化的健康装修。对应消费者的需求改变,品牌供应商也愈发注重营销增值力。在疫情爆发的2020年,品牌供应商也更加聚焦线上营销,进行全渠道覆盖,数字化营销改革。

  总体来说,房地产行业由增转存,消费者需求、要求日益提高,品牌供应商之间竞争加大,对产品、营销、绿色施工、技术创新、渠道结构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倒逼不合规企业加速退出。各级政府出台的精装修实施细则、节能标准提高以及促进装配式产业化发展等利好政策,更促进供应链发展中,抢占健康、智慧风口,率先从产品端、服务端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过创新升级让品牌价值更具内涵。

关键词:

松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松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