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A TV】| 直播!了解国内外成熟REITs运作经验 把握领先经济效益机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BOMA TV】| 直播!了解国内外成熟REITs运作经验 把握领先经济效益机遇

提要:中国商业地产开放REITs大势所趋,了解优秀REITs的运作模式,把握提升REITs项目竞争力的根本法则,有助于企业在机遇面前快速行动,获得领先优势,享受REITs为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为了从行业专业角度协助企业了解国内外成熟REITs的经营模式、组织架构、信息披露、REITs项目竞争力关键,BOMA中国联合国内外REITs项目管理人士,推出“商业地产REITs架构与运营管理数据分享”专题直播。

  对地产企业而言REITs是机遇也是挑战

  机遇-有助于提前变现存量资产,满足短期融资需求

  挑战-促进行业的重塑,加快商业地产资产优胜劣汰

  中国商业地产开放REITs大势所趋,了解优秀REITs的运作模式,把握提升REITs项目竞争力的根本法则,有助于企业在机遇面前快速行动,获得领先优势,享受REITs为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

  为了从行业专业角度协助企业了解国内外成熟REITs的经营模式、组织架构、信息披露、REITs项目竞争力关键,BOMA中国联合国内外REITs项目管理人士,推出“商业地产REITs架构与运营管理数据分享”专题直播。

  直播将就以下REITs有关的问题展开讨论

  商业地产REITs如何实施?

  如何搭建商业地产REITs组织架构?

  投资目标与模式是什么?

  如何进行经营结果报告?

  如何使项目获得融资竞争优势?

  Artis REIT

  Artis REIT是加拿大商业地产最大的多元化商业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成立于 2004 年,资产组合包括商业、零售、办公地产,在加拿大持有大约150处房产,美国持有约225处房产。

  越秀房产基金

  越秀房产基金(00405.HK)是全球首只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的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于2005年12月21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专注于办公楼、零售、酒店、服务式公寓及其他商业用途的物业。截止2020年中期,资产规模达364亿元人民币,物业产权面积共约97.3万㎡。

直播议程

  资料发放

  参与直播均有机会获得一份:

  《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关键绩效指标选择指南》

  《Artis REIT 2020第一季度 投资者报告》

  直播报名

  活动信息:

  免费向全行业开放

  活动时间:

  9月17日(周四)- 20:00准时开播,直播时间20:00-21:30

  为避免错过精彩内容,建议您提前10分钟进入直播间。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按照图示步骤添加BOMA直播小助理微信预约直播

  直播当天15-30分钟前发送提醒通知

  发放直播相关资料

  组织行业交流群组

  长按识别二维码

  预约直播

产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产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