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华迪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铯镨网战略合作伙伴_新浪地产网

临沂市华迪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铯镨网战略合作伙伴

  2020年9月10日,以“新基建赋能宜居中国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新基建与宜居中国年度论坛在北京建谊集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由新基建产业联盟、宜居中国联盟、中国建设贸促会集成建筑委员会共同主办,宜居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企业影响力实验室、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等参与协办。

  

  宜居中国联盟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住宅产业化、建筑工业化和厕所革命的重要推手。新基建产业联盟于2020年5月成立,目的是为了搭建新基建产业合作平台与官产学研综合智库。此次论坛是由两个联盟在整合相关资源之后首次联合举办的大型论坛活动。论坛发布了2020年新基建与宜居中国年度具影响力企业大奖、2020年新基建与宜居中国年度贡献奖等两项年度大奖,启动了新基建产业联盟理事会,并举办了铯镨建筑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授牌仪式,临沂市华迪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为铯镨网战略合作伙伴!

  

  铯镨网以打造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建筑互联网平台为目标,基于平台生态系统,以建筑产品模型体系为核心,对整个全生态过程中各功能模块相互之间的作用、以及关联模块形成一个体系,并围绕功能模块细分工作项,对应配置经营组织、所需的资源、产生的服务、细分的客户,形成商业成果的建筑工业互联网平台。平台围绕建筑产品模型体系实现建筑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化管理,为众多企业和创业者提供顶层设计,实现平台网络协同和智能企业管理,让业务与管理分离,从而实现建筑全产业链智能化管理。

  

  临沂市华迪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专业木门公司,公司始创于2005年,经过近六年的发展,已成为集木门出口贸易、木门设计加工、木门批发与零售、木门文化产业化经营于一体的集团企业,华迪木门自进入市场以来,始终以其优质的品质,抒情浪漫的风格,赢得了众多顾客的支持。华迪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将产品赋予更多内涵,致力于推进简约,并在简约中创新、变化,强调简单结构与功能的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引导人们创造和体验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公司以树立国际木门品牌、推广木门文化、向全球各类木门购买者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为目标,将全球木门文化融入企业文化,通过科学、专业的现代企业管理,向全球木门顶级集团目标迈进!

  

  铯镨网平台创始人、北京建谊集团董事长张鸣在发言者表示,建筑产业的规模为25万亿,是中国最大的产业。长期以来,我国建筑业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城乡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由于建设方式粗放,也带来了大量的资源能源浪费和环境污染以及质量通病、安全隐患等一系列问题。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相比,建筑业在科技创新、提高效率、提升质量、减少污染与排放等方面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新基建与5G、工业互联网的协同发展,为建筑产业打通了数据流通,建筑业和工业化的融合发展实现了数据流通、平台协同,形成了建筑产业的产品。智能化产品是改变建筑业的载体,也是深度服务于社会智能化的体系,经过和区块链、供应链深度融合,改变了供应链传统模式,为建筑业质量管控以及运行提供了极大的作用,使得用数赋智在建筑业成为一个经典,推动建筑产业的变革发展。铯镨网战略合作伙伴群正在不断壮大,到2021年将发展上万家合作伙伴一起上平台,构建铯镨建筑产业工业互联网合作伙伴生态圈,实现交易额过百亿,为未来打造万亿建筑产业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