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迪沃斯 智能、绿色、健康建筑的引导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弗迪沃斯 智能、绿色、健康建筑的引导者

提要:8月31日-9月2日,第六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新风行业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众多新风企业也携自己的新品亮相本次展会。借此机会,新浪地产采访了弗迪沃斯,了解了这个新风品牌的创新与技术。

  8月31日-9月2日,第六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新风行业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众多新风企业也携自己的新品亮相本次展会。借此机会,新浪地产(微博)采访了弗迪沃斯,了解了这个新风品牌的创新与技术。

  新浪地产:您好,请您先介绍下弗迪沃斯。

  弗迪沃斯是一家致力于用创新低能耗技术,解决温湿度问题方案集成商,凭借自身积累多年的技术和不懈的努力,正逐步成为中国温湿度行业新型技术派的代表。企业管理层许多都曾在跨国企业或房地产科技企业任职。在恒温型双向流新风系统、空气动力学正压排水系统、可调温度双冷源新风除湿系统方面都有发明专利,在推动低能耗温湿度控制事业上,弗迪沃斯一直在路上。力争成为智能、绿色、健康建筑的引导者,打造顶级商业设施健康舒适内环境

  新浪地产:您刚刚提到了可调温度双冷源新风除湿系统,是基于什么样的契机,开始研发这个产品的?

  针对国内日趋严重的空气污染以及温湿度问题,弗迪沃斯引进先进的技术和高端的核心部件,进行产品技术革新,不断升级优化产品,在国内陆续推出净化除湿、新风除湿机,毛细管空调、净化除湿、恒温恒湿、除湿热泵、新风能源一体机、转轮除湿等一系列高端智能化产品,满足了中国家庭和企业的差异化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酒店、医院、地下室、写字楼、试验箱、高精度实验室、毛细管辐射等场所。

  新浪地产: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您如何看待疫情对于行业以及行业企业的影响?

  今年在终端销售方面比较疲软,但是在工程配套方面还是有一定的提升。地方政府对我们相当支持,在满足防疫可控的前提下,弗迪沃斯在今年三月就实现了复工。同时,危机也是契机。弗迪沃斯始终坚持以“科学合理设计,产品稳定运行”为远景目标,凭借自身积累多年的技术和不懈的努力,正逐步成为中国温湿度行业新型技术派的代表。公司汇聚了一大 批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人才;运用先进的管理系统对公司的各种资源和整个生产、经营过程实施有效地组织、协调、控制和规范管理。同时,长期与有关科研机构、行业资深专家实行技术交流,不断开拓思路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新浪地产:随着疫情常态化,纳尔瓦在产品方面做了哪些创新和改变呢?

  LUKO(中国)弗迪沃斯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端的综合性温湿度方案解决提供商。公司沿袭德国相关标准及设计理念,依托国际品牌的影响力,植根中国,将医疗健康呼吸和环境优化科学融入设计中,并打造最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市场提供丰富的温湿度解决方案。自疫情以来,弗迪沃斯以“科学合理设计,产品稳定运行”为远景目标。弗迪沃斯以德国独有的6项发明专利和中国32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技术为基底,为中国市场提供丰富的、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这是你们第几次参加荷瑞展,有什么样的感受和收获呢?

  今年应该是我们第三次参展。今年最大的感受就是整个空气净化类展馆的氛围比较好,参展的观众比较多,不同的企业也展出了许多新技术。或许是疫情的影响,为新风净化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关注,也为行业注入了新的变化。我们产品研发的方向在变、经销商销售的思路在变、用户采购的需求也在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新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