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锦州市市长质量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锦州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锦州市市长质量奖

提要:8月28日,锦州市政府发布2019年度锦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结果,旨在树立质量标杆,对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取得显著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的组织授予锦州市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

  8月28日,锦州市政府发布2019年度锦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结果,旨在树立质量标杆,对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取得显著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的组织授予锦州市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锦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单位,凭借管理先进性和持续的创新能力获评锦州市市长质量奖。


  据悉,2019年锦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定活动吸引了一批管理先进、质量过硬、品牌响亮、市场竞争力强的“锦州制造”“锦州服务”企业参与角逐,按照《锦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锦政办发[2019]61号)规定,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审核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市长办公会研究审议等一系列严谨的工作程序确定名单,由锦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委会办公室正式对外发布。

  承袭公司一贯的经营品质,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在上海、唐山、岳阳、徐州、昆明等多个生产基地曾获得“市长质量奖”“省质量管理优秀奖”等质量认可。东方雨虹卓越绩效跑车模型,涵盖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配置、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等六大要素,全力驱动公司稳健前行。


  锦州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导入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以来,运用科学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指导质量改进,实现绩效和竞争力的持续提升。未来,锦州东方雨虹将一如既往追求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质量产品,提升综合竞争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及企业使命,为创造社会、经济效益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