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球小将——少儿网球大赛南京站圆满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0年金球小将——少儿网球大赛南京站圆满举办

提要:理想的家不仅是遮风挡雨的地方,也是健康生活场景的堡垒。金地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高品质的社区生活,自1996年开始运营第一片网球场,便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金球小将”少儿网球大赛则是专门针对青少年网球选手培养而举办的赛事。用行动展现对网球的热爱和健康家的构建。

  理想的家不仅是遮风挡雨的地方,也是健康生活场景的堡垒。金地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高品质的社区生活,自1996年开始运营第一片网球场,便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金球小将”少儿网球大赛则是专门针对青少年网球选手培养而举办的赛事。用行动展现对网球的热爱和健康家的构建。

  2020年金球小将—少儿网球大赛南京站于8月23日在南京金地体育公园正式开打。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金地南京公司旗下十余个项目的小业主报名参赛。网球作为一项绅士的运动,小选手们在崇尚竞技与遵守礼仪的同时,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大家直呼看的真过瘾。

  来自风华府的小业主在赛后表示:“学习网球是我自己的想法,但是现在适合自己打的比赛很少,特别是我这种年纪小的,这次可以参加金地举办的少儿网球比赛,认识到许多跟我一样学习网球的小伙伴,真的非常开心,今后也会继续学习网球,代表中国去比赛。”

  来自湖城艺境小选手的家长张女士表示:“自从中国出了李娜这样一位大满贯选手,大家对网球的认知也越来越多,所以小朋友要学习网球的时候,我们也是非常支持的。没想到金地集团一直致力于网球运动,还是WTA年终总决赛的独家运营商,这次还举办了网球比赛,希望以后这类活动可以多点,给小朋友多点的比赛经验,身为金地的业主感到非常自豪。”


关键词:金地集团  金地  

金地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地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