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股份王惠:安泰家装胶全屋环保密封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集泰股份王惠:安泰家装胶全屋环保密封解决方案

提要: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会上,集泰股份市场部总经理王惠发表了《安泰家装胶全屋环保密封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集泰股份市场部总经理 王惠

以下为演讲实录:

王惠:尊敬的各位开发商嘉宾、供应链的嘉宾朋友大家好,非常开心今天跟大家做分享。

  我今天分享的主题是安泰家装胶全屋密封环保解决方案,每天大概90%的时间我们都是在室内,生活中很多这样的隐形杀手,包括VOC、甲醛等等。在这块密封胶是一个非常常见而且非常接地气的材料,因为我们的施工,包括业主对这块不了解,所以经常被选用错误,导致家里经常出现发黑、变黄等等问题,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非常的有体会。

  那么,我们的家中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密封胶呢,我认为是安全、可靠、便捷的,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安泰全屋净味的环保密封胶产品,零甲醛,零VOC,粘接性能各方面都是非常优异的产品,主要包含防霉、免钉等等。

  我简单的介绍一下。主要针对防霉的痛点,我们需要一个长效、环保的密封胶,这是防霉密封胶636,可以达到三年以上的防霉效果,同时也符合室内的一系列的装修标准,达到0级防霉。

  安泰防霉胶和传统的密封胶对比,可以看到我们的防霉胶的边缘非常完整,并没有受到防霉的污染。通过培养皿上可以看到周围已经发生了霉变,但是我们的防霉胶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第二款网红产品,环保免钉胶,最大的特点是力学性能非常优异,每平方厘米可以承重26公斤以上。比较关注的是快装墙板的应用,这个是非常便捷的。

  我们家里会有很多的橱柜、衣柜,这些地方也是需要打胶的,我们比较推荐使用环保多功能的净味胶,顾名思义,环保、净味,而且表面可以涂刷涂料

  多功能透明胶,在很多酒店的大堂,有一些玻璃,对透明胶的透明度要求非常高,我们这款胶主要可以实现无痕的密封,透光率可以达到89.9%。

  最后一款是瓷砖的美缝剂,除了一如既往的无甲醛、无VOC,另外还有耐水、防潮、防脏的优点。

  耐高温,通过蒸煮之后仍然保持很好的强韧度,大家对厨房平时关心的问题是耐脏不耐脏,这款美缝剂有水了之后用麻布一擦就可以了,耐脏性非常好,利用的场景主要是瓷砖的缝隙,解决发霉的状况。

  总的来说,我们的全屋净味,细致入微,每个地方只要用上安泰的家装胶的系列就可以保证你的房屋安全、环保、绿色、健康。我们是密封胶行业唯一拿到绿色工厂和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的。

  目前,我们实现了全自动化的生产,产能达到20万吨每年,这个是密封胶行业全国最大的产能之一。可以说在疫情的影响下,很多企业面临着人才紧缺,包括复工复产的问题,今年我们不仅驰援了雷神山意愿,火神山医院,我们二月份也恢复了生产,自动化水平非常高。

  这是我们新的产品,包括25年质保体系的结构胶,耐候胶,系统门窗的专用胶等等。今天简单介绍到这里,希望各位开发商朋友给我们企业点赞,谢谢大家!

关键词:

集泰股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泰股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