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

誉望所归 固克节能荣获儒辰集团峰会优秀合作伙伴奖与最佳供方战略合作奖两大殊荣!

新浪地产

  6月30日,以 “城市向上 美好向心” 为主题的儒辰集团首届战略合作峰会暨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发布会在临沂大剧院盛大召开。

  各大房地产龙头强企、金融机构代表及供应商等一千余人齐聚峰会现场,齐鲁网、今日头条及腾讯新闻等近200家著名媒体密切关注活动盛况,全面造势宣传!

  在此次峰会颁奖榜单中,固克节能荣获  “优秀合作伙伴奖”、“最佳供方战略合作奖”  两大殊荣,体现了固克节能非凡的实力及优质服务力!

  群英汇聚  共襄发展盛典

  此次峰会上,业界巨擘、行业群英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绘美好蓝图,深入彼此交流,汇集磅礴力量共襄盛举。

  创新人居理念,智慧引领未来。儒辰集团副总裁邵明健将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新理念与产品升级紧密结合,秉承“只为你用心”的品牌理念,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变化。

  以健康环境规划、生态科技筑家及可持续生态园林三大硬性条件为出发点,围绕“健康”“智慧”两大核心,创新提炼出“健康+、智慧+、生态+、人文+、服务+”的“5+”理念,全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宅,让生活拥有无限可能。

  携手并进  共建美好人居

我司区域负责人张法波先生代表出席

  天道酬勤,匠心不负。自成立以来,在品质和质量管理方面,实干专注就是固克节能的优势,从原材料的甄选、生产制造到施工技术等一系列流程,无不体现质量为本的核心内涵,每一个固克节能产品的背后都蕴含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固克节能荣获“最佳供方战略合作奖”(右一代表)

  在此次儒辰集团峰会颁奖活动中,固克节能双双荣获  “优秀合作伙伴奖” 与 “最佳供方战略合作奖”  两大荣誉奖项,更体现了其在市场的高质服务力与行业认可度。

  “城市向上 美好向心”,此次儒辰峰会的核心主题与固克节能 “建设美好人居” 企业理念同道而行。

  在未来的道路上,双方必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同行、精诚团结,迈入快速发展的新航道,共同开创美好人居生活的新未来!

分享中心
  • 新浪微博
  • 微信好友
  • 朋友圈
  • QQ空间
  • 点击关闭分享
    热门新闻
    优采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