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壁纸布艺董红强:传递健康理念 助力幸福社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艾仕壁纸布艺董红强:传递健康理念 助力幸福社区

提要:7月28日,2020幸福社区共建公益计划启动发布会在上海桃江路方太体验馆正式举行。作为德国领先的软装品牌,德国艾仕壁纸布艺 中国区总裁 董红强先生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并接受了新浪地产的采访,分享了艾仕壁纸对“幸福社区”的理解与实践。

  7月28日,2020幸福社区共建公益计划启动发布会在上海桃江路方太体验馆正式举行。作为德国领先的软装品牌,德国艾仕壁纸布艺 中国区总裁董红强先生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并接受了新浪地产(微博)的采访,分享了艾仕壁纸对“幸福社区”的理解与实践。

  新浪地产:董总,您好。作为本次幸福社区共建计划启动会的参与方,您觉得幸福社区包含哪些元素,您如何理解幸福社区?

  董红强:我觉得“幸福社区”概念很大,以前觉得买了房子,居住是第一位的。社区有多大?多少人参与,社区的服务在哪里?一个物业的好坏和更高层次的“幸福社区”非常有关系。我们说到幸福社区,最重要的要有幸福感,幸福感不单单是面积堆积的,应该是生活的品质。一切可以提高生活品质的活动都是幸福社区非常重要的一块。如果让我再寻找物业,一定会把物业带给我的幸福感是放第一位考量的,首先它是健康的;可持续的;不仅仅是盈利为目的的,而是为了社区整个社区发展为目的的社区,才能定义为幸福社区。

  新浪地产:今年的新冠疫情,让大家对幸福社区关注越来越多的,您作为建材企业怎么样参与到幸福社区的共建当中?

  董红强:这是很好的一个问题,原来我们大部分的业务开展都会在一些“非社区”领域。现在应对幸福的概念,“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及品牌可以给社区带来什么增值服务?给小区业主带来哪些有幸福感的活动?”才是我们需要考虑的。

  我想我们目前能够做的有两点,第一点是我们即将推出的“艾仕新墙”项目,这其实是一个对墙面二次装修项目。我们一直提倡享受此刻,唤醒生活,所以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美的需求。我们德国艾仕壁纸布艺运用壁纸,壁布,窗帘,无缝壁布,涂料,艺术漆等产品,为消费者墙面空间设计进行一站式的服务,能够让消费者轻松搞定旧房翻新和新房设计。

  当然我们的家居空间并不只有墙面,所以我们同步也将推出我们的第二个项目,也就是我们“臻仕家居软装空间定制服务”。臻仕家居是我们一个整体软装设计品牌,它所容纳的产品品类更多,家具、饰品、壁纸、壁布、布艺、涂料、艺术漆等,几乎你所需要的整体软装产品都可以在我们的臻仕家居购买到。那对消费者来说,进口的产品,大牌的设计,贴心的服务,家装就可以变成是一件很省心的事了。

  我们德国艾仕壁纸布艺是来自德国的品牌,德系的生活方式,其实跟中国有一些不同点。他们不单单追求是一个品牌,他们更多追求是品牌后面的一些真谛以及故事,销售给消费者的也不单单是产品,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的确这次的疫情对于每一个企业,甚至是每一个消费者来说,影响都很大,或多或少大家的一些想法都会发生改变。原来大家关注只有美观,现在更要关注是美背后的健康,疫情之下我不仅仅带来的是美,而是健康的美。

  我想我们现在很大一部分的关注点会放在健康家居空间这几个字上,我们要去打造的是一个健康的家居系统,会着重去考量产品的功能性,能给消费者带去什么,以及怎么去帮助我们的客群表达他们自己的空间情绪。

  所以今年在疫情之后我们特别带来了一些和疫情相关的产品,让社区的消费观念做了很多改变,比如我们的LUCITE赫威都肯涂料。它是一个以三防:防污-防菌-防刮擦为卖点的涂料品牌,能够做到物理防菌,并允许我们在不同的敏感区域使用,比如医院、手术室、ICU、疗养院、学校等等这些极为注重环境的空间内,我们都是可以使用我们的LUCITE赫威都肯涂料的。

  在疫情期间,我询问德国的供应商,现在疫情很难,你们生意好不好?他说我们德国生意非常好。因为很多人不出去了,开始打扮家里了,他觉得家里的美才是真正的美,你会发现消费观念是在渐进变化的。确实,疫情让我们和家的距离变得更近了。

  中国的消费观念是装修的时候把家里装饰得很美,但对入住之后的关注很少,其实不应该如此。对于德系的美是内在和外延的美,每时每刻根据社会状况以及环境改变自己家里,所以德国艾仕壁纸布艺将从内到外的美带给中国社区的消费者,让中国的品质在装修以后每时每刻都能够提升,我相信这是幸福社区非常关键的一个点,我们注重的不光是内在美,还有持续的外在美。

  我想强调,我们说的美不只是视觉美,更是内心的愉悦,这才是对幸福的定义。我们希望德国艾仕壁纸布艺能够通过幸福社区这个概念,为消费者带来一些真正的对幸福的定义,以及持续的对业主产生一种心灵的幸福的定义,这是我们一直希望携手物业方带给业主的。

关键词:

艾仕壁纸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艾仕壁纸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