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希尔张珺:德国品质 全方位保护幸福社区用水安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汉斯希尔张珺:德国品质 全方位保护幸福社区用水安全

提要:7月28日,2020幸福社区共建公益计划启动发布会在上海桃江路方太体验馆正式举行。作为德国领先的水处理品牌,德国SYR汉斯希尔 中国区总经理 张珺女士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并接受了新浪地产的采访,分享了汉斯希尔对“幸福社区”的理解与实践。

  7月28日,2020幸福社区共建公益计划启动发布会在上海桃江路方太体验馆正式举行。作为德国领先的水处理品牌,德国SYR汉斯希尔 中国区总经理 张珺女士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并接受了新浪地产(微博)的采访,分享了汉斯希尔对“幸福社区”的理解与实践。

SYR汉斯希尔参展2019上海国际水展

  新浪地产:张总您好,能否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汉斯希尔这个品牌,并介绍一下对幸福社区的理解。

  张珺:我们是德国SYR汉斯希尔品牌,这个品牌成立1939年,历经到现在超过81年的历史,这个德国品牌进入中国也有超过21年,我们是1998年进入中国的,到今天已经22年了,这个品牌专门做高端的净水处理设备。

  在中国大部分老百姓的理解,认为净水处理的就是喝的那一口水,我们在那么多年的时间积累上面发觉,光喝的那一口水是得不到全屋净水的效果。

  结合今天这样的活动,我们认为如果你要健康幸福社区的话,应该有三个层面:1.个人幸福;2.家庭幸福;3.社区幸福。

  在幸福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健康”。

  不光是喝进肚子里的那口水,还有小孩、老人日常用户都需要进行一定的净化或者处理。在家居环境里面不光是我刚才提到的环境,还有隐蔽的工程也需要用到,只是大家不关注。

  比如说南方地区经常用的暖通用水,在家居环境也是用到水的,但是跟生活用户完全隔离开的,相当于它是自己的独立封闭系统,为什么封闭系统呢?因为这部分的用水不能回流到生活用水中,一边要对自己的生活用水做健康、安全的净化,另一方面还要隔离可能会造成污染的暖通用水等功能用水,这方面来讲,德国SYR汉斯希尔都可以做到。

  在幸福社区的构建里还有一个主体是物业管理,居民的净水从购买到换材,很多消费者买了以后没有持续性的维护,在身边的物管中心想使劲使不上,这时候我们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能让物管中心非常快速和便捷接近到幸福社区的消费者、老百姓,为他提供一个贴身的管家服务,这样又能保障客户的体验,又能够为物管中心提高工作效率和盈利模式。

  我们的净水4.0认知指的是从1.0的普通饮水到桶装水进化,2.0的桶装水到过滤直饮进化,3.0是普通过滤直饮到单向智能,而所谓的4.0就是从单向智能演变到通过你的移动设备可以向你的过滤设备发出物联网信号,从而控制对过滤设备的操作,同时过滤设备会在结束任务后回复任务代码,相当于双向通讯,我们称之为“全屋净水4.0---净护智享方案”。

SYR汉斯希尔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新浪地产:也就是通过远程智能就能知道水处理的工作状况了?

  张珺:举一个例子,我现在人在上海,家里北京,这时候家里的设备由于老化或者个人因素造成管道爆管,这时候家里没有人,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远程设备就能够知道家里的设备出问题了,一键远程先断水,这个时候远比你打电话叫家里人破门而入把龙头关掉要来的便捷。现在紧急的防护制动作用是非常需要的,我们在2016年在德国该项发明获得德国能源部物联网最高发明奖项,引进中国差不多在2018年。因为我们有一个中国和德国的通讯协议的限制,我们要在中国建立服务器,为中国的老百姓提供解决方案,而这个解决方案一端就是物管中心,一端就是幸福社区的社区居民。

“JETFI”前置过滤器和“loT”智能物联网净水系统

  新浪地产:德国的产品品质大家都是很放心的,后续有这个硬件它去控制,支持它去远程控制。那么我们有没有比较强的团队,从软件上面来支持服务网络?

  张珺:净水的设备是一个产品结合服务的综合产品,换句话说,产品本身的质量好的情况下还需要辅助的软件和人力服务在上面,我们现在已经结合德国的运有技术在中国做了微调,做出更适合中国老百姓的“菜单式”的操控,包括手机界面,让他们一键操作,一键开启,一键关闭,简易操作,界面非常方便,也不用下载一些APP,可以使用一些小程序,又灵活又方便,又符合中国老百姓的使用习惯。

  另一方面,我们合作模式希望将智能楼盘融入进去,对于老旧社区的改造我们希望一些健康专家先去普及老百姓对于健康饮水、健康用水的理念,接着再靠专业的设计团队将我们的“全屋净水4.0---净护智享方案”融入。

  对于老百姓来讲,这个东西很高深,到底怎么用,需要有人告诉他们,我们需要建立这样的团队,所以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能够把我们好的理念推广,好的实施团队把它发扬光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SYR汉斯希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SYR汉斯希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