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钢板桩支护技术规程》(T/CECS720-2020)正式发布!_新浪地产网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钢板桩支护技术规程》(T/CECS720-2020)正式发布!

  2020年7月2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发布公告,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地基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编,江苏东合南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参编的《钢板桩支护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正式发布,编号为T/CECS720-2020,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_官网公告

  目前,钢板桩支护方法在建筑工程、港口工程、桥梁工程、市政工程、城市轨道交通等工程中已得到广泛应用,很多单位在从事钢板桩支护的设计和施工,并积累了丰富经验,但是目前国内尚缺乏相应的技术规范。总结国内外钢板桩支护技术的应用经验,编制技术规程,这对保证钢板桩技术施工安全质量、正确应用钢板桩支护工法和科学管理钢板桩支护施工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规程内容涵盖钢板桩支护设计与施工,对保证施工质量、施工安全、降低工程造价、节约社会资源、环保节能及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本标准的起草单位包括行业内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勘察设计院、施工企业、生产厂家等,具有广泛的行业代表性和地域代表性,在工程标准的编制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编制组成员均为从事相关领域科研、生产、设计、施工、教学等的专家学者,具有较强的专业背景。

  《钢板桩支护技术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本标准由建研地基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由唐建中、佟建兴先生负责整体编制工作,我公司董事长李仁民先生作为编制组成员,参与本标准的编制工作。

  《钢板桩支护技术规程》的发布,无疑标志着我国钢板桩支护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将被推上新的台阶。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