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选漆遇难题?哪个漆环保安全要仔细_新浪地产网

装修选漆遇难题?哪个漆环保安全要仔细

  不少人装修前都会做各种攻略,可以说把所有能够对比的都看了个遍。但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了自己真正选择的时候还是会犯难。尤其是在选择漆方面,大家都第一想到的就是环保、安全,因此如何选择成了比较关心的话题。装修选漆遇难题?哪个漆环保安全我们不妨看看文章介绍。

  

  装修选漆遇难题?哪个漆环保安全要仔细

  如果从专业的角度来分析,能够分辨涂料好不好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但是鉴于选择涂料的大多数都是业主并非专业出身,也没有专业的分析工具,我们就从最简单最直观的方面来分析了。

  第一要认准市面知名品牌,大品牌有保障;其次看是否有通过相关环保认证标志,通过的认证越多,越有保障。最后开罐扇闻是否有添加香精,气味过香或者刺鼻都不是理想的选择,如果是单纯的乳香味,那就说明是纯正净味;除此之外查看涂料的状态,优质的涂料通常比较粘稠,无硬块,搅拌后呈均匀状态。

  

  以上几点就能够保证我们选择环保漆,如今涂料品牌越来越多,在选择上也容易挑花眼。其实更推荐大家选择芬琳漆,芬琳漆隶属于芬兰TTKKURILA集团,该集团在7个国家拥有先进的生产工厂,在18个国家拥有销售子公司,是北欧畅销的涂料品牌。在欧洲,迪古里拉就是高端涂料的代名词。中国地区作为迪古里拉集团新的战略市场,发展迅猛,潜力十足。

  

  芬兰芬琳涂拥有九项国际环保认证,生态标识认证,欧洲防哮喘/过敏认证,挪威船级社D认证,被誉为涂料行业苛刻的芬兰M1认证等。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国内绿色产品、环保产品认证,又被称作十环认证,代表官方对产品的质量和环保性能的认可,由环保部指定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机构,通过文件审核、现场检查、样品检测三个阶段的多准则审核来确定产品是否可以达到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要求。

  

  中国环境标志图形中心由青山、绿水、太阳组成,表示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外围十个环紧密结合,环环相扣,表示公众参与,共同保护环境。其寓意为"全民联合起来,共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该标志具有明确的产品技术要求,对产品的各项指标及检测方法进行了明确的规定,目前已升格为国家环境保护标准。

  环保漆的选择大家一定要重视以上所说几点,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性。芬琳漆在保证顶级环保的同时还呈现出高档次的漆膜,出众之外,芬琳漆还拥有行业领先的艺术背景墙产品,这使得芬琳漆遍布世界各地的豪华展厅。因此芬琳漆不仅仅适合新房装修,对于一些展厅、公司、会所等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