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荣获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正荣地产荣获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

提要:7月28日,由中国通海投资者关系主办的第五届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颁奖礼在香港举行,正荣地产(06158)荣获“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

  7月28日,由中国通海投资者关系主办的第五届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颁奖礼在香港举行,正荣地产(06158)荣获“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

  据了解,该奖项根据企业透明度、投资者关系表现及与股东互动三大准则,选出投资者关系表现出色的香港上市公司。获奖企业来自恒生指数成份股、主板及首年上市企业。

  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正荣地产在15个国家及地区举办投资者活动超百场,参会人数超1500人,同时获得境内外投资银行及券商机构研究覆盖报告数十篇。

  在今年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下,正荣地产进一步拓宽与投资者交流渠道并在形式上进行创新。7月中旬,正荣通过“线上反向路演”的形式与境内外数十家机构投资者展开沟通交流,据悉,正荣地产是首个举行线上反向路演的中国开发商

  正荣地产表示,将秉持正直构筑繁荣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加强与投资者的密切的双向沟通,创新沟通方式,提升信息披露水平,与投资者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实现共荣,共赢。

新浪地产

机构投资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机构投资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