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斥资30亿元!将在广州建设大湾区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园及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中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斥资30亿元!将在广州建设大湾区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园及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中心

提要:以东方雨虹全业务板块为支撑,综合布局公司旗下绿色建筑建材产品生产线,形成绿色环保的建筑建材产品标杆园区及建材展示中心,吸引众多上下游及相关产业聚集,产生绿色建筑建材产业的集聚效应。

  2020年7月14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30亿元在广州市花都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大湾区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园及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中心项目,该项目预计建设周期36个月。

  项目名称:东方雨虹大湾区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园及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中心项目。

  项目主要内容:以东方雨虹全业务板块为支撑,综合布局公司旗下绿色建筑建材产品生产线,形成绿色环保的建筑建材产品标杆园区及建材展示中心,吸引众多上下游及相关产业聚集,产生绿色建筑建材产业的集聚效应。

  预计建设周期:36个月

  预计年产值:120亿元

  预计年税收:6亿元

  据了解,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80.1亩,净用地面积约416.1亩,拟选址于花都区汽车产业基地三期地块和平步大道以南、天贵路以西地块,具体以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最后确定的红线面积为准。将以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特种砂浆、保温产品、内外墙涂料等的产业化生产项目为主。

  花都区位于广州市北部,广东省中部,空、铁、水、路等交通体系完善,是南北交通要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东方雨虹本次在广州市花都区投资建设大湾区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园及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中心项目,旨在充分利用花都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围绕公司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定位,践行绿色建筑、绿色建材等国家战略,不断完善绿色建材产品体系,增加绿色建材产品供给,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及因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扩大而带来的市场需求。

  同时,该项目亦有利于调动花都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优势地位,以及东方雨虹在华南区现有的市场空间及交通区位布局等,共同释放协同效应,提升其在华南地区的市场份额。东方雨虹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南区是公司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希望通过本次投资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南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以期进一步满足华南地区的市场需求,为东方雨虹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符合东方雨虹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 :深圳证券交易所

新浪地产
关键词:粤港澳大湾区  

粤港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粤港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