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友发钢管集团对其12家湖北经销商提供政策补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对其12家湖北经销商提供政策补贴

提要:天津友发钢管集团是中国焊接钢管领域的领头羊企业,连续14年位列中国500强企业榜单。7月25日,友发钢管集团在武汉希尔顿酒店举行仪式,慰问合作伙伴,并宣布对友发钢管的12家湖北经销商提供总额达400万元的特殊政策支持。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是中国焊接钢管领域的领头羊企业,连续14年位列中国500强企业榜单。

  在武汉疫情爆发初期的春节期间,友发钢管集团曾经积极组织力量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建设提供友发牌钢管。

  2月5日,友发钢管集团宣布:全力支持其湖北经销商渡过难关,通过各种支持,确保其湖北地区经销商上半年不亏损。

  7月25日,友发钢管集团在武汉希尔顿酒店举行仪式,慰问合作伙伴,并宣布对友发钢管的12家湖北经销商提供总额达400万元的特殊政策支持。

  据悉,友发钢管集团的12家湖北经销商,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无一家企业裁员。

  友发钢管集团董事长李茂津表示,“合作、利他”是友发20年来坚守的信念,疫情期间,我们牵挂着武汉人民,牵挂着湖北的合作伙伴,疫情过后,坚定地支持合作伙伴复工复产,这也是我们为“六保六稳”工作做的一点贡献。

  

友发钢管集团总经理陈广岭一行
友发钢管集团副总经理韩卫东一行

  千里送关怀,情深意更重。友发钢管集团的支持让众多经销商伙伴在炎炎夏日中多了一份“镇定剂”和“清心丸”。

  “搏杀三季度,决战四季度,我们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在慰问现场,友发钢管集团经销商伙伴们纷纷“请战”,要在下半年打好经营翻身仗来回报友发钢管集团领导的深切关怀。

  津鄂心连心,抗击疫情对企业经营的挑战,友发钢管集团从未让经销商伙伴独行。就像本次活动主题:“新冠无情人有情,友发力挺你准行”一样,友发钢管集团始终与众多湖北地区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同进退,共同抗击风浪。

  从大年初三(1月27日)连夜组织钢管资源千里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到2月5日果断做出决定,对湖北省经营友发钢管集团产品的客户予以政策性支持,确保经销商上半年不亏损。无论是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还是在如今的湖北地区复工复产过程中,都有友发钢管集团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付出的身影。

  为了有力支持经销商伙伴复工发展,缓解因为上半年疫情停工、停业带来的经营困难等问题,经过前期的调研后友发钢管集团决定,对湖北地区12家经销商合作伙伴给予政策支持,为湖北省疫情后的复苏站台。

  在上午短暂而热闹的走访之后,7月25日下午,友发钢管集团湖北地区合作伙伴经营支持大会于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中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中拉开帷幕,会议由邯郸友发总经理董希标主持。来自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友发钢管集团经销商伙伴、钢材市场领导、河南商会和黄陂商会的领导以及央视、湖北电视台等十余家媒体记者等15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友发钢管集团副总经理韩卫东接受电视媒体采访

  在会议现场,友发钢管集团总经理陈广岭、副总经理韩卫东带领管理团队集体走到台前,向湖北区域12家合作伙伴团队鞠躬致敬,感谢他们在新冠疫情肆虐时的坚守,同时也祝愿他们在后疫情时代业务实现强劲增长。

  随后,在全场高唱《友发之歌》宏伟嘹亮歌声中,友发钢管集团湖北地区合作伙伴经营支持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友发钢管集团众位领导高唱《友发之歌》

  会上,友发钢管集团总经理陈广岭做慰问发言。他系统的阐述了友发钢管集团对合作伙伴支持的根源,来自友发共赢互利的企业文化,同时对友发的钢管雄狮战略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他指出,友发下一个十年的战略目标,是从千万吨向千亿元迈进,成为全球第一钢管帝国,成为中国制造的骄傲。在大会现场,陈广岭总经理诚挚邀请众多湖北地区的经销伙伴与友发一路同行,共同实现钢管雄狮的宏伟目标,台下爆发热烈掌声予以支持和回应。

  

友发钢管集团总经理 陈广岭

  随后由邯郸友发总经理董希标对此次湖北地区友发钢管经销商经营支持标准进行了清晰说明。当工作人员将“经营支持大礼包”推入会场时,整个会场气氛被点燃。友发钢管集团总经理陈广岭、副总经理韩卫东及友发钢管集团各公司管理团队分别为湖北地区的12家经销商伙伴:武汉宏光大管业有限公司、武汉林发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武汉贵海通商贸有限公司、武汉新鑫方矩工贸有限公司、武汉奎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武汉新红物资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丹鹏物资有限公司、武汉市天河物资商贸有限公司、荆州市鑫悦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襄阳贵盈商贸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升物资有限公司和武汉江圣物资有限公司发放经营支持礼包并合影留念。接受“礼包”的经销商代表们现场表示,一定不负友发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期望,在下半年的经营中开拓奋进,在逆境中书写发展新篇章。

  

邯郸友发总经理 董希标

  作为十二家接受经营支持的经销商之一,武汉林发钢铁总经理郑再发表示,友发钢管集团为经销商兜底保盈利承诺是钢管行业独一无二也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他表示,经过新冠疫情的考验后,对友发这种共赢互利的价值观和利他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跟随友发一起谋发展的决心。他同时在现场号召经销商同行们响应友发钢管集团营销革命的号召,服务好我们各自的分销商及终端客户,一起努力提升湖北市场占有率。

  

武汉林发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再发

  同样来自武汉的新红物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少敏则激动的表示,友发钢管集团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刻,用各种实际行动不断地给我们这些钢贸商送来温暖和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友发钢管集团作为全国知名企业的胸怀和爱心,也让我们更加庆幸多年来一直和友发钢管集团进行深入合作。他同时指出,友发钢管集团新的战略规划增强了经销商的信心,它必将为湖北经销商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机会。

  

武汉新红物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鲁少敏

  对于友发钢管集团在经营发展中的雪中送炭,武汉新鑫方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良啟感慨道,友不贵多,贵在风雨同行;情不论久,重在有求必应。他表示,今年剩下的5个月时间里,他将继续与友发钢管集团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自觉维护市场经营秩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他坚信,有了友发钢管集团的支持,事业定能兴旺发展长盛不衰。

  

武汉新鑫方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胡良啟

  “此生得此一友,终身无憾。”对于友发钢管集团的鼎立相助,河南许平漯商、武汉丹鹏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押端辽这样评价到。他同时衷心希望能与友发钢管集团永远相依、相伴、相结,共同双赢发展。

  

河南许平漯商、武汉丹鹏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押端辽

  武汉市黄陂钢材协会的会长徐波同样对于友发钢管集团在做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社会责任的企业奉献情怀给予高度评价。这次大力支持湖北地区的经销商渡过难关,这种大爱无疆的精神值得敬佩。

  

武汉市黄陂钢材协会的会长 徐波

  “没有人能丈量友谊脚下的路有多长,没有人能够测试友情心中的海有多深,唯有时间,时间的目光可以一刻不停地注视着友情的身后和前方,明晰着友情的足迹,追逐着友情的人,记录着友情的故事。友发钢管集团愿意与湖北区域的12家合作伙伴风雨同舟,团结一心,为钢管行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湖北,为谱写厂商合作的传奇共同努力。” 在邯郸友发董希标总经理饱含深情的话语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钟期既遇奏流水,朋友相聚,少不了把酒言欢。

  

大友发家宴副总经理韩卫东致祝酒词

  在25日大会后的“大友发同心晚宴”上,大友发的家人们在热闹愉快的氛围中把酒畅谈,不断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特别是当奎鑫金属材料总经理孔德奎提议全场高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时,充满深情的歌曲声中,整个大友发家宴的气氛被推到了顶点。

  

全场高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财富不是朋友,但是,朋友却是财富,正因为如此,才有了先“友”发,后“友发”的“利他”企业文化。以利他、共赢的合作理念支持每一个大友发合作伙伴的成长,让每一个合作伙伴变得更好,友发钢管集团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作为钢管行业知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未来,友发钢管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产能,规格,质量,技术、资金等方面优势,全面支持湖北地区经销商伙伴穿越寒冬,助力湖北经济复苏“加速跑”。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文化  政策支持  战略规划  

企业文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文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