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砖刘超:法恩莎瓷砖,不止在室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法恩莎瓷砖刘超:法恩莎瓷砖,不止在室内

提要:7月25日,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本次大会上,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地产战略总监 刘超带来了《法恩莎瓷砖,不止在室内》的精彩分享

  2020年已过半,备受关注的楼市“半年考”成绩揭晓。受疫情影响,非常时期的楼市一季度几近停摆,二季度强势反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2780亿元,同比增长1.9%;商品房销售面积69404万平方米,销售额6689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处于负增长,但降幅持续收窄。从低迷状态到逐渐回温,房地产下半场的比拼,也将逐渐从如何快速造房子转向如何实现高品质、筑匠心和产品力。地产变局之下,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乘风破浪,谋变破局?

  继6月在上海首发之后,7月25日,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来自碧桂园中海地产、金地保利发展、越秀地产、珠江投资、招商蛇口、卓越集团、敏捷集团、恒 大、益田、雅居乐、佳兆业、路劲、力高、时代中国、荣盛、新城控股、领地、龙光、实地、海伦堡、金茂、升龙、华侨城、华发、大悦城控股、海岸地产、新豪方、鸿升新置业、珠光控股、福晟、万达、景业名邦、金侨、天誉、中海联、东基、颐安、光大、君泰置业、香洲正方控股、特建发、天润、金华南控股等近50家80余房企招采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议“高品质、筑匠心、产品力”,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本次大会上,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地产战略总监刘超带来了《法恩莎瓷砖,不止在室内》的精彩分享:

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地产战略总监 刘超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下午好!我是法恩莎瓷砖刘超,很开心能够在这里代表法恩莎瓷砖向大家作黑科技产品分享:

  黑科技产品,为什么能称为“黑”?我认为是因为它能够为家居带来新的用途或者能够提供更好的家居环境,为现有的基础上能够提供更加优秀的解决方案

  在传统的认知中,瓷砖产品一般适用于室内的装饰。但我想说的是,法恩莎瓷砖,不止于室内!

  下面由我来向大家作第一项黑科技产品-法恩莎景观石瓷砖的展示分享。

  法恩莎景观石瓷砖:一种适用室外地面装饰的瓷砖;其性能、生产、成本、花色等优于天然花岗岩且可替代天然花岗岩的瓷砖产品。法恩莎景观石瓷砖具有耐磨损,耐腐蚀、零吸水、高保真、成本稳、供应稳定等性能特点。从法恩莎景观石瓷砖与天然花岗岩在生产过程、产品供应、施工风险、破坏强度、撕裂模数、价格核算、运输损耗等七个方面对比情况可以看出法恩莎景观石瓷砖完全优于天然花岗岩石材,此外,由于天然花岗岩低吸水率及无法复制的特性,经过使用一段时间后,天然花岗岩石材会出现了黑边,后期修补出现了色差等问题,严重影响美观度。然而使用法恩莎景观石瓷砖能够完全有效避免上述情况且能够打造一个更加舒适,美观的装饰效果。

  法恩莎瓷砖,不止于室内;同时,室内也同样安全和精彩!

  地面湿滑已经成为危害公共安全主要的问题之一,法恩莎止滑砖能够有效的避免由于地面湿滑带来的滑倒风险。因为,法恩莎瓷砖,遇水也安全。

  法恩莎止滑砖属于防滑砖的一种,该产品使用止滑技术使得瓷砖形成均匀、细小,点状的凹凸釉面从而达到提升防滑、防污效果。止滑砖技术是依据坯体的烧成温度调配相应的防滑基础釉料,再加入刚玉结构的氧化铝材料来调整烧成釉面的温度。这样便能使平整的釉面经冷却后,瓷砖表面有着细小均匀的突起釉面来提升防滑防污的效果。

  法恩莎止滑砖,遇水也安全:通过测验的数据显示:法恩莎止滑砖在干法和湿法测试环境下,其静磨擦系数均达到0.6以上;防滑等级可达R9级;相对普通防滑砖,防滑安全指数增加30%,耐磨性达到3级以上,使得应用区域及空间广泛。由于法恩莎止滑砖款式规格丰富,可满足不同家居空间、公共场所的装修风格。此外,法恩莎止滑砖由于涩而不粗,细而不滑的产品产品颜值特性,使其相对于普通防滑砖更受消费者青睐。

  最后,很荣幸在这里向大家分享法恩莎瓷砖的黑科技成果,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跟大家学习和交流,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法恩莎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法恩莎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