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新品发布 打造智慧卫浴生态系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箭牌卫浴新品发布 打造智慧卫浴生态系统

提要:7月10日,箭牌卫浴在中国佛山索菲特酒店召开“遇箭智慧生活”暨2020新品发布会,2020年,箭牌卫浴正式推出维娅、取悦、时空恋人、雅菲四大整装空间系列产品,从多款智能单品到整套卫浴空间设计公开亮相,通过打造整套成熟智能卫浴生态系统,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

  7月10日,箭牌卫浴在中国佛山索菲特酒店召开“遇箭智慧生活”暨2020新品发布会,2020年,箭牌卫浴正式推出维娅、取悦、时空恋人、雅菲四大整装空间系列产品,从多款智能单品到整套卫浴空间设计公开亮相,通过打造整套成熟智能卫浴生态系统,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 同时,箭牌卫浴与空间管理师卞栎淳在会上合作发布《中国卫浴空间收纳白皮书》,为中国家庭解决卫浴空间收纳问题。

  深耕26载 布局“全球智慧大家” 

  一步一征程,26年来,箭牌卫浴风华正茂。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发展至目前,箭牌卫浴已涵盖智能坐便器、浴室家居、陶瓷洁具、龙头五金、浴缸全品类产品线。深耕在各个家居领域,积极布局智慧家居全产品、全品类,打造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企业。接下来,箭牌卫浴将依托科技智慧创新,抓住产业发展机会,以改善人们生活品质和创新人们智慧生活空间为核心价值,全方位打造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创造更美好、更智慧的生活方式。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

  随后,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从品牌战略、渠道战略、产品战略三个方面详细地讲诉箭牌卫浴的全球智慧家居战略布局。从提供单一产品到提供整体智慧家居解决方案,箭牌紧跟智慧家居行业潮流,通过科技、设计、人文等多元智能的综合应用,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智慧的生活体验,满足更多人群更高水平的舒适家居生活需求。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

  品牌战略上,箭牌卫浴提出全球智慧家居大家概念,通过新零售模式、万店计划、微装项目、工程合作、家装整装五大渠道升级计划,构建更便捷更深入人心的人货场体验链路,线上线下融合,实现更高效的销售转化。同时箭牌卫浴从智能马桶、浴室家居、龙头花洒、瓷砖洁具、淋浴屏风这五大主要品类进行全线升级创新。真正打造整套成熟智能卫浴生态系统,满足家庭全员卫浴需求,成就智慧大家。

  箭牌卫浴四大整装空间系列新品正式发布

  2020年,箭牌卫浴正式推出维娅、取悦、时空恋人、雅菲四大整装空间系列产品,亦代表了当下家居流行的轻奢、极致、时尚等主流风格趋势。

  箭牌卫浴推出的全新四大系列新品,是箭牌对产品与空间、产品与风格两者之间关系的开创式定义。他们希望整体空间内的产品既是独立的思想者,可以适应更多的空间环境,同时也是空间的领导者,使空间更加和谐统一。

  如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通过4大自洁抑菌技术,深度洁净。更有医用级抗菌材质加持,抗大肠杆菌>99%;水路3重自洁,清洗水质更洁净。星际、尊享、时尚、经典、轻奢这5款超洁净智能马桶,均搭载4大自洁抑菌技术,深度洁净。用户追求的洁净体验,箭牌卫浴都能一一满足。

维娅

艾卡

时空恋人

雅菲

  一直以来,箭牌卫浴积极研究用户、产品、空间、生活这四者之间的关系。从而萃取出成就给予客户更聪明的产品智慧。为此,箭牌提出“箭牌家居 生活智慧”的产品创新理念。从单一新品到整体空间的延伸发布,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表示,箭牌承担的角色是帮用户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智慧。通过运用多维设计智造智慧,布局智能马桶、浴室家居、龙头花洒、瓷砖洁具、淋浴屏风这五大品类的卫浴空间全生态链产品矩阵,用多元化的产品,满足多元化的卫浴需求,打造多元品牌价值。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

  首发卫浴空间收纳白皮书  让生活不将就

  生活不将就,收纳更讲究。箭牌卫浴与空间管理师卞栎淳在会上合作发布《中国卫浴空间收纳白皮书》,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的空间收纳解决方案,真正帮助用户解决收纳痛点。

  这份首部《中国卫浴空间收纳白皮书》源自3460份真实问卷调查。收纳不合理,收纳空间是罪魁祸首。箭牌卫浴联合卞栎淳根据卫浴的镜柜、淋浴区、洗漱台、地面墙角、储物柜、马桶区、清洁区、毛巾区这八大空间进行具体的分类调查。其中,64%的受访者认为镜柜需提高收纳,而淋浴区则缺少放置洗浴物品的收纳工具。27.81%的受访者认为台面物品堆积凌乱且刚收拾没多久又摆满等苦恼。还有22.34%的提出吹风筒、剃须刀等电器没有合适的收纳空间。

空间管理师卞栎淳

  空间管理师卞栎淳介绍,卫生间面积通常占住宅总面积10%左右,使用空间有限,但生活中很多和家庭情节相关的物品不得不放置在这里,调查发现,89%受访者表示卫生间地面被清洁工具堆积,总体受访人中的33.39%的人认为卫生间地面收纳烦恼排第一的是“拖把、抹布等清洁工具没有位置收纳。由此可见,卫浴收纳已成为亟待解决的卫生间最大的难题存在。

  会上卞栎淳通过艾卡定制浴室收纳的亲身案例进行详细阐述,此次发布的艾卡新品系列作为箭牌卫浴与卞栎淳定制的浴室同款,其出发点都是让空间收纳更完善。箭牌卫浴还为各类用户量身定制卫生间,真正解决用户收纳痛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