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展辰新材成为意大利品牌DEGO中国区唯一品牌授权合作伙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官宣|展辰新材成为意大利品牌DEGO中国区唯一品牌授权合作伙伴

提要:2020年5月,展辰新材与意大利品牌DEGO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中国区唯一品牌授权合作伙伴”。

  2020年5月,展辰新材与意大利品牌DEGO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中国区唯一品牌授权合作伙伴”。DEGO洁净墙面涂料将在展辰新材经典品牌全国数千家零售店面上架销售,共同为中国高端消费者提供欧洲品质的涂料产品及优质服务。

  DEGO品牌文化

  DEGO品牌,源自人文繁盛唯美的意大利,产自工艺严谨、管理严苛的意大利Colorificio Adriatico Srl,一直向全球各地人们传递着意大利生活方式,并将意大利的璀璨艺术和多元素文化融于产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集团实拍

  开发理念 热爱健康

  DEGO品牌产品开发理念源于对健康、美丽的家居环境的无限热爱。作为意大利知名的涂料品牌,通过不断地对传统工艺的研究和新技术的应用,令DEGO品牌在涂料这领域处于世界上知名地位。

  产品优质 用户优先

  DEGO品牌每个产品及其细节都展示了卓越,创造出独特的经典和意大利人文元素。在生产过程中,每个客户的要求都是优先的。正是由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切关注,对原材料的精心选择,以及对生产管理细节的严谨处理,DEGO品牌创造了良好的国际性声誉。

  技术创新 市场地位

  如今,DEGO品牌专注于提供意大利制造的、用于家居墙面的高端涂料,其产品以高品质和技术创新为特色,施工性能优秀,在家居墙面涂料解决方领域的“高端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展辰新材简介

  展辰新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七大生产基地,分别设于珠海、上海、青岛、成都、福州、濮阳、越南。

▲展辰总部大楼实拍

  展辰新材致力于涂料全产品线国际化公众公司,产品涵盖家具涂料、装修涂料、建筑涂料、工业涂料等领域,旗下经典品牌是建筑涂料和装修涂料中国领先品牌,在全国有数千家经典零售店面,为装修公司和消费者提供环保产品和服务!

  强者同行 携手共赢

  此次展辰新材与DEGO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共同努力为广大消费提供优质的产品,为整个涂料市场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展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展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