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今起,水木清华正式“牵手”朗诗绿色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未来可期!今起,水木清华正式“牵手”朗诗绿色生活

提要:2020年6月24日,在水木清华业主的殷切期盼之中,朗诗绿色生活正式入驻。据悉,因新冠疫情突发,应武汉市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原定于春节的入驻整整延迟了近半年。本次入驻,朗诗绿色生活已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许可及备案。“有温度的社区”,正在变成最近的未来。

  2020年6月24日,在水木清华业主的殷切期盼之中,朗诗绿色生活正式入驻。据悉,因新冠疫情突发,应武汉市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原定于春节的入驻整整延迟了近半年。本次入驻,朗诗绿色生活已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许可及备案。“有温度的社区”,正在变成最近的未来。 

  据悉,水木清华小区,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10号,由花园洋房、小高层、别墅及配套商业街组成。小区建成于2004年,部分房屋配套设施已出现不同程度的陈旧现象,原物业已于去年9月28日解除服务合同。朗诗绿色生活入驻后会给小区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众多业主都表示非常期待。

  该项目的物业负责人高春龙表示:“在招标、投标、竞标的过程中,业委会成员非常尽责,对绿化、消防、车库改造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朗诗绿色生活本次能够竞聘成功,代表着业委会及业主对我们品牌的高度认可。同时,水木清华也是我们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第一个外接的二手住宅服务项目,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业主的需求为服务之要,做深做细做实每一项服务,将其打造成外接业务的武汉标杆。”

  目前,朗诗绿色生活正按照公司统一化标准,完善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秩序、客服、工程、环境等工作规范化流程。水木清华露新颜,指日可待!

  南京朗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朗诗绿色生活)在秉承朗诗集团“以人为本”文化精髓,恪守“人本、阳光、绿色”的核心价值观,通过研究和满足客户的真实需求,于2019年在行业率先提出“有温度的社区”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社区运营能力,强化社区管理服务能力,把物业管理和客户服务细分为若干领域,并成立7大专业服务分支机构,力求于细微之处体现服务的温度。截止至2020年1月,朗诗绿色生活已进驻全国30城,签约管理面积超2200万平方米,在管项目超200个,为近50万用户提供有温度的社区服务。2020年5月,朗诗绿色生活进阶百强物企28强。

新浪地产

水木清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水木清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