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取快递步骤繁琐?丰巢一键亲友代取功能隆重上线_新浪地产网

代取快递步骤繁琐?丰巢一键亲友代取功能隆重上线

  日前,丰巢智能柜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将联合快递企业共同鼓励大家尽早取件。确定免费保管18小时,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有效节约格口资源。同时,为了鼓励用户及早取件,帮助用户节省取件时间,丰巢还推出了亲友代取的功能,关联亲友手机号可以同步接收取件提醒,用户不便时亲友也可将包裹取出。

  云图片

  据悉,根据一项快递用户的调查结果显示,随着时代的发展,快递的确便捷方便了大多数人的生活。但是,在取快递方面,有一些用户会遇到在取快递的时候没时间去取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他人帮我们代取快递了。然而每次请求他人代取时,总会面临翻找取件码、截图或者短信电话通知对方的情况,随着取件次数的增多会造成由于步骤繁琐导致的沟通问题。

  云图片

  据了解,针对这一情况,丰巢贴心的推出了一键亲友代取的功能,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让取快递更加便利,也提升了用户与亲友之间互相取件的用户体验感,不断的完善、升级了取件场景服务。目前,丰巢的亲友代取功能已经上线,操作方法简便,简单又省时。

  丰巢的亲友代取服务,顾名思义,为亲友之间互相帮忙代取快递。可以通过一键绑定亲友,立刻帮其代取快递,绑定的任一一方都有权解除契约关系。在操作过程中,绑定了亲友代取服务,用户就可以享受智能同步取件信息,在不便取件时由亲友代取即可。截图短信等步骤全免,提升了取件的效率。

  云图片

  在丰巢亲友代取服务的绑定过程中,可以通过关注丰巢智能柜微信公众号,选择个人中心里的亲友代取。点击完成后,添加代取人的手机号,即可关联成功,代取人即可收到取件码。日常需他人代取件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上步骤,即刻享受丰巢亲友代取服务,提升代取快递效率,提高生活幸福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