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48元/㎡,乌鲁木齐小区房价TOP10出炉!前六竟然都在天山区_新浪地产网

27148元/㎡,乌鲁木齐小区房价TOP10出炉!前六竟然都在天山区

  不知不觉就到了6月份,虽然今年疫情对乌鲁木齐影响颇大,但是从乌鲁木齐楼市可以看出受到的影响微乎其微。近几天看乌鲁木齐各小区房价排行时,猛然发现同比上涨了30.35%的富人小区,房价竟然将突破了2.7万!

  说到乌鲁木齐的富人区,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房价,房价综合体现了地段、商业配套和环境等因素。那么乌鲁木齐最贵的小区在哪,乌鲁木齐富人区在哪?据5月中国房价行情网统计:

  

云图片

  通过排名我们发现房价排名前六都天山区,都说北上广房价高,没曾想乌鲁木齐的房价也如此之高。这也就看出来,主城区地块依旧稀缺。

  2020年乌鲁木齐各区释放房源地块,而因天山区所释放出的地块较少,各大世界百强房企纷纷“抢地”,一方面,也是品牌开发商对于这一区域和地段价值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在城市旧改道路上,需要有品质感、居住感的项目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2019年,天山区和沙依巴克区依然存在优质新盘与市场需求供求不平衡的瓶颈:这两个片区的新盘都较少,且在商业、教育、地段等优势加持下单价较高。天山区作为乌鲁木齐的老城区来说,房价排名第一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以学霸养成地而出名的它,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再加上独特的地理位置,享有大巴扎、南门、人民电影院等著名地标建筑。天山区稀缺的土地资源加上大流量的人群也让这里的房子弥足珍贵。如果说新区是仰望星空,展望未来。那么老区大概就是踏踏实实的当下。所以如果是习惯了老城区,而且工作生活圈都在这一片的改善型朋友,经济压力不大的情况下还是选老区吧,别为难自己。生活嘛,最重要的还是一个舒心和畅快。

  总的来说这一片区域的楼盘均价还是比较高的,但是依旧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比如知名房企万科·天山府,站位碱泉一街和翠泉路交汇处,主打天山区稀缺洋房,万科品牌自然让人眼前一亮,未来的发展也是值得预期的;青年路广汇·御锦城,6月中旬首批次内部认筹,亮相30小时就来访4000人,刚开盘就获得了红盘的称号。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以及新中式皇家园林的产品特点也让不少楼粉对它颇爱有加。但是天山区的新盘数量其实并不多,从所剩的楼盘中可以看出,品牌和地理位置不同房价也不同,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主次需求来选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